作者yiyjit2420 (we'r in a barbie world)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最不推薦的醫美項目
時間Thu Jun 25 14:58:49 2026
這幾年陸續做了一些醫美
從雷射、電音波、肉毒、玻尿酸到皮秒那些都有碰過
目前做下來如果要選一個最不推的
一定是 任何線雕!!!!
維持時間跟價格比起來我覺得不成正比
拜託想做的人停止這個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70731.A.745.html
1F:推 xuesnjyb23: 如果是全臉的話筋膜提升效果比埋線 27.105.48.201 06/25 15:15
2F:→ xuesnjyb23: 好 27.105.48.201 06/25 15:15
3F:推 kinki010100: 寧願音電波也不要埋線qq 27.105.54.188 06/25 16:52
4F:推 an09ltvsft: 被勸退了 1.163.130.35 06/25 17:36
5F:推 refanna: 請問不推的原因是維持不久嗎?之前有被 111.82.62.204 06/25 18:15
6F:推 qikeqdbf26: 還是看人吧?我覺得線雕比任何效果都111.240.224.249 06/25 18:15
7F:→ qikeqdbf26: 要好111.240.224.249 06/25 18:15
8F:→ refanna: 推但是還沒去做 111.82.62.204 06/25 18:15
9F:推 rong44dooc: +1+1+1真心任何埋線都不推薦 問題一 118.169.11.84 06/25 19:42
10F:→ rong44dooc: 大堆 118.169.11.84 06/25 19:42
11F:推 timothyherd: 線雕真的看醫師 但CP值偏低是真的 1.173.9.120 06/25 21:10
12F:推 yaftoi3353: 埋線後的臉都很不自然 36.235.72.8 06/26 09:20
13F:推 britnixbz1: 恢復期超不舒服 我還大瘀青== 1.173.39.139 06/2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