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jit2420 (we'r in a barbie world)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最不推荐的医美项目
时间Thu Jun 25 14:58:49 2026
这几年陆续做了一些医美
从雷射、电音波、肉毒、玻尿酸到皮秒那些都有碰过
目前做下来如果要选一个最不推的
一定是 任何线雕!!!!
维持时间跟价格比起来我觉得不成正比
拜托想做的人停止这个念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70.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370731.A.745.html
1F:推 xuesnjyb23: 如果是全脸的话筋膜提升效果比埋线 27.105.48.201 06/25 15:15
2F:→ xuesnjyb23: 好 27.105.48.201 06/25 15:15
3F:推 kinki010100: 宁愿音电波也不要埋线qq 27.105.54.188 06/25 16:52
4F:推 an09ltvsft: 被劝退了 1.163.130.35 06/25 17:36
5F:推 refanna: 请问不推的原因是维持不久吗?之前有被 111.82.62.204 06/25 18:15
6F:推 qikeqdbf26: 还是看人吧?我觉得线雕比任何效果都111.240.224.249 06/25 18:15
7F:→ qikeqdbf26: 要好111.240.224.249 06/25 18:15
8F:→ refanna: 推但是还没去做 111.82.62.204 06/25 18:15
9F:推 rong44dooc: +1+1+1真心任何埋线都不推荐 问题一 118.169.11.84 06/25 19:42
10F:→ rong44dooc: 大堆 118.169.11.84 06/25 19:42
11F:推 timothyherd: 线雕真的看医师 但CP值偏低是真的 1.173.9.120 06/25 21:10
12F:推 yaftoi3353: 埋线後的脸都很不自然 36.235.72.8 06/26 09:20
13F:推 britnixbz1: 恢复期超不舒服 我还大瘀青== 1.173.39.139 06/26 10:48
14F:推 fuydion2: 我去上海做的效果很好欸 1.161.111.245 06/26 12:10
15F:推 seth57oont: 我妈之前做几个月就没了 最後直接去 61.30.131.145 06/26 12:52
16F:→ seth57oont: 拉皮 还说埋线是智商税哈哈 61.30.131.145 06/26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