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andz6079 (林大權)
看板facelift
標題[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時間Wed Jun 24 10:28:29 2026
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做儀器反而更適合長期考量
還是說兩個根本不衝突可以一起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3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68111.A.0DB.html
1F:推 jingne14: 咬肌萎縮後臉頰會凹陷這件事是真的 尤 219.85.0.253 06/24 12:35
2F:→ jingne14: 其本來就不肉的人更明顯 219.85.0.253 06/24 12:35
3F:推 xiangite16: 我打了三年咬肌肉毒 後來停打發現臉 36.227.200.83 06/24 13:35
4F:→ xiangite16: 型整個垮了 現在很後悔 36.227.200.83 06/24 13:35
5F:推 cycasaqq: 儀器是刺激膠原蛋白 跟咬肌縮小是完全 61.228.131.242 06/24 15:20
6F:→ cycasaqq: 不同的概念 61.228.131.242 06/24 15:20
7F:推 bbillykarltw: 打肉毒瘦臉效果快但要一直回診 停 61.230.185.207 06/24 16:38
8F:→ bbillykarltw: 了就回來 長期考量真的要想清楚 61.230.185.207 06/24 16:38
9F:推 sdjei8524: 我諮詢過 醫師說臉夠肉的人打咬肌沒 36.229.65.229 06/24 18:20
10F:→ sdjei8524: 問題 臉瘦的人要很小心 36.229.65.229 06/24 18:20
11F:推 zaidaiyzy1: 兩個一起做的人很多 但順序跟時機要 118.169.29.60 06/25 12:15
12F:→ zaidaiyzy1: 讓醫師評估 118.169.29.60 06/25 12:15
13F:推 plohungry: 咬肌縮小之後填充的需求反而會增加220.137.208.186 06/25 13:16
14F:推 letmesort: 儀器緊緻跟縮咬肌是不同訴求 220.136.146.2 06/25 14:01
15F:→ arraynilsjfb: 長期打咬肌肉毒停不下來這件事比 61.228.140.205 06/25 14:43
16F:→ arraynilsjfb: 瘦臉本身更值得想清楚 61.228.140.205 06/25 14:43
17F:推 ting5467: 建議先搞清楚你的臉寬是咬肌造成的還 1.163.121.184 06/25 15:27
18F:→ ting5467: 是骨架問題 1.163.121.184 06/2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