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andz6079 (林大权)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想瘦脸 长期来说打针还是做仪器比较好
时间Wed Jun 24 10:28:29 2026
最近在研究瘦脸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电波音波是两个主流选项
但看到有人说打肉毒缩咬肌之後
脸会因为骨骼支撑减少而下垂更快
不确定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做仪器反而更适合长期考量
还是说两个根本不冲突可以一起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2.35.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268111.A.0DB.html
1F:推 jingne14: 咬肌萎缩後脸颊会凹陷这件事是真的 尤 219.85.0.253 06/24 12:35
2F:→ jingne14: 其本来就不肉的人更明显 219.85.0.253 06/24 12:35
3F:推 xiangite16: 我打了三年咬肌肉毒 後来停打发现脸 36.227.200.83 06/24 13:35
4F:→ xiangite16: 型整个垮了 现在很後悔 36.227.200.83 06/24 13:35
5F:推 cycasaqq: 仪器是刺激胶原蛋白 跟咬肌缩小是完全 61.228.131.242 06/24 15:20
6F:→ cycasaqq: 不同的概念 61.228.131.242 06/24 15:20
7F:推 bbillykarltw: 打肉毒瘦脸效果快但要一直回诊 停 61.230.185.207 06/24 16:38
8F:→ bbillykarltw: 了就回来 长期考量真的要想清楚 61.230.185.207 06/24 16:38
9F:推 sdjei8524: 我谘询过 医师说脸够肉的人打咬肌没 36.229.65.229 06/24 18:20
10F:→ sdjei8524: 问题 脸瘦的人要很小心 36.229.65.229 06/24 18:20
11F:推 zaidaiyzy1: 两个一起做的人很多 但顺序跟时机要 118.169.29.60 06/25 12:15
12F:→ zaidaiyzy1: 让医师评估 118.169.29.60 06/25 12:15
13F:推 plohungry: 咬肌缩小之後填充的需求反而会增加220.137.208.186 06/25 13:16
14F:推 letmesort: 仪器紧致跟缩咬肌是不同诉求 220.136.146.2 06/25 14:01
15F:→ arraynilsjfb: 长期打咬肌肉毒停不下来这件事比 61.228.140.205 06/25 14:43
16F:→ arraynilsjfb: 瘦脸本身更值得想清楚 61.228.140.205 06/25 14:43
17F:推 ting5467: 建议先搞清楚你的脸宽是咬肌造成的还 1.163.121.184 06/25 15:27
18F:→ ting5467: 是骨架问题 1.163.121.184 06/25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