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ng3507 (神奇毛巾)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打無限電波完全不痛正常嗎
時間Tue Jun 23 14:28:25 2026
前陣子被燒到無限電波+喬雅露
昨天就跑去打了 原本很擔心很痛
結果我完全沒感覺是正常的嗎???
跟能量有關係嗎?還是我比較能忍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196107.A.05C.html
1F:推 ofelia35zw: 這台單雙極都有,可能你的醫生都幫 218.172.36.175 06/23 14:50
2F:→ ofelia35zw: 你用雙極打? 218.172.36.175 06/23 14:50
3F:推 yakabx7482: 我打也是覺得微微刺痛而已 沒大家說 27.105.53.20 06/23 16:05
4F:→ yakabx7482: 的那麼誇張XDD 27.105.53.20 06/23 16:05
5F:推 lun90iwdbb: 啊我那時候去韓國打怎麼痛到不行@@ 1.169.32.50 06/23 16:48
6F:推 qiddiycy62: 能量、模式、醫生手法都有差 220.136.165.38 06/23 18:08
7F:→ z690320: 不可能完全不痛吧 多少都會有點痛 101.10.59.142 06/23 18:08
8F:推 stellaheart: 探頭關係吧 219.85.157.228 06/23 19:13
9F:推 ying14cdwf: 我打也是痛爆QQ 118.161.19.11 06/23 20:26
10F:推 yu65ujylyj: 痛感本來就因人而異 61.30.132.40 06/24 08:45
11F:推 an09ltvsft: 我覺得有痛,但真的沒大家說的那麼 1.163.175.39 06/24 11:08
12F:→ an09ltvsft: 誇張 1.163.175.39 06/24 11:08
13F:推 cycasaqq: 這台不是本來就微微刺痛而已嗎 61.228.175.10 06/24 12:10
14F:推 elinorsanlui: 可能你醫生下手比較輕XDD 61.30.178.227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