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ng3507 (神奇毛巾)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打无限电波完全不痛正常吗
时间Tue Jun 23 14:28:25 2026
前阵子被烧到无限电波+乔雅露
昨天就跑去打了 原本很担心很痛
结果我完全没感觉是正常的吗???
跟能量有关系吗?还是我比较能忍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79.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196107.A.05C.html
1F:推 ofelia35zw: 这台单双极都有,可能你的医生都帮 218.172.36.175 06/23 14:50
2F:→ ofelia35zw: 你用双极打? 218.172.36.175 06/23 14:50
3F:推 yakabx7482: 我打也是觉得微微刺痛而已 没大家说 27.105.53.20 06/23 16:05
4F:→ yakabx7482: 的那麽夸张XDD 27.105.53.20 06/23 16:05
5F:推 lun90iwdbb: 啊我那时候去韩国打怎麽痛到不行@@ 1.169.32.50 06/23 16:48
6F:推 qiddiycy62: 能量、模式、医生手法都有差 220.136.165.38 06/23 18:08
7F:→ z690320: 不可能完全不痛吧 多少都会有点痛 101.10.59.142 06/23 18:08
8F:推 stellaheart: 探头关系吧 219.85.157.228 06/23 19:13
9F:推 ying14cdwf: 我打也是痛爆QQ 118.161.19.11 06/23 20:26
10F:推 yu65ujylyj: 痛感本来就因人而异 61.30.132.40 06/24 08:45
11F:推 an09ltvsft: 我觉得有痛,但真的没大家说的那麽 1.163.175.39 06/24 11:08
12F:→ an09ltvsft: 夸张 1.163.175.39 06/24 11:08
13F:推 cycasaqq: 这台不是本来就微微刺痛而已吗 61.228.175.10 06/24 12:10
14F:推 elinorsanlui: 可能你医生下手比较轻XDD 61.30.178.227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