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12tzouu (窩葛容)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降解酶是醫美後悔藥嗎
時間Thu May 7 17:50:11 2026
朋友玻尿酸補太多變饅頭 現在考慮去打降解
(但我聽說降解酶會連自己原本的膠原蛋白也一起消掉欸!!!!
這樣不會讓臉部更凹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1.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8147413.A.4A2.html
1F:→ porkeey: 所以不要亂打 101.12.206.67 05/07 17:58
2F:推 yi87zdhoch: 會消掉一點自體的 1.163.67.218 05/07 18:14
3F:推 xin50seflt: 總比掛著兩坨饅頭好 111.241.76.77 05/07 19:04
4F:推 pinnnm94: 填充千萬別貪心 61.30.134.29 05/07 20:18
5F:推 kengriffeyjr: 不會的 114.36.27.219 05/07 21:11
6F:推 fairyiuoa7: 降完又得花錢打電波拉提 219.85.135.23 05/07 21:48
7F:推 huiragxo93: 少量多次降解比較安全 36.231.92.171 05/07 22:46
8F:推 malindalovic: 別想一次全消 61.30.135.183 05/08 00:15
9F:推 iekyogd: 降解完要加強保濕 111.241.99.172 05/08 01:31
10F:推 myrarvyct7: 其實身體會自己代謝 61.30.179.5 05/08 09:42
11F:推 cavaorama: 後悔代價真高 219.85.195.187 05/08 10:50
12F:推 maingdmnocy4: 填充過度的下場 1.173.44.39 05/0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