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12tzouu (窝葛容)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降解酶是医美後悔药吗
时间Thu May 7 17:50:11 2026
朋友玻尿酸补太多变馒头 现在考虑去打降解
(但我听说降解酶会连自己原本的胶原蛋白也一起消掉欸!!!!
这样不会让脸部更凹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11.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147413.A.4A2.html
1F:→ porkeey: 所以不要乱打 101.12.206.67 05/07 17:58
2F:推 yi87zdhoch: 会消掉一点自体的 1.163.67.218 05/07 18:14
3F:推 xin50seflt: 总比挂着两坨馒头好 111.241.76.77 05/07 19:04
4F:推 pinnnm94: 填充千万别贪心 61.30.134.29 05/07 20:18
5F:推 kengriffeyjr: 不会的 114.36.27.219 05/07 21:11
6F:推 fairyiuoa7: 降完又得花钱打电波拉提 219.85.135.23 05/07 21:48
7F:推 huiragxo93: 少量多次降解比较安全 36.231.92.171 05/07 22:46
8F:推 malindalovic: 别想一次全消 61.30.135.183 05/08 00:15
9F:推 iekyogd: 降解完要加强保湿 111.241.99.172 05/08 01:31
10F:推 myrarvyct7: 其实身体会自己代谢 61.30.179.5 05/08 09:42
11F:推 cavaorama: 後悔代价真高 219.85.195.187 05/08 10:50
12F:推 maingdmnocy4: 填充过度的下场 1.173.44.39 05/0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