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49mnbn (硬盤君)
看板facelift
標題[討論] 電音波到底要選韓國機還是美國機
時間Thu May 7 15:48:00 2026
如題 現在電音波機器百百種
考慮CP值的話是不是韓國機>>美國機
但又有人說韓國機的效果維持得不久、在台灣打的都是盤子
好兩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8140082.A.133.html
1F:推 hanptl0256: 電波就是打鳳凰了啦 有效果又持久才是 114.45.194.117 05/08 15:16
2F:→ hanptl0256: 重點 114.45.194.117 05/08 15:16
3F:推 susann87dp: 打電波沒有在看CP值的啦~~價格便宜通 218.172.7.129 05/08 17:12
4F:→ susann87dp: 常都持久度不高 沒多久就需要補打 218.172.7.129 05/08 17:12
5F:推 refrigerato: 看人啦 有些人會覺得美國機能量太強 101.8.129.200 05/08 19:07
6F:→ refrigerato: 很痛啊,但我覺得去韓國打美機才是 101.8.129.200 05/08 19:07
7F:→ refrigerato: 真的有省到 101.8.129.200 05/08 19:08
8F:推 fjdkqp: 都試試看阿,也不會只打一次電音波,沒效 111.82.140.8 05/09 22:19
9F:→ fjdkqp: 最貴 111.82.140.8 05/09 22:19
10F:推 banbancaca: 老化嚴重選美國機 如果只是要日常保養 101.8.250.225 05/29 18:15
11F:→ banbancaca: 可以打韓國機就好 現在蠻多台都不錯 101.8.250.225 05/29 18:16
12F:→ banbancaca: 像皇后電波也是半年到1年左右才需要補 101.8.250.225 05/29 18:16
13F:→ banbancaca: 打 101.8.250.225 05/2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