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49mnbn (硬盘君)
看板facelift
标题[讨论] 电音波到底要选韩国机还是美国机
时间Thu May 7 15:48:00 2026
如题 现在电音波机器百百种
考虑CP值的话是不是韩国机>>美国机
但又有人说韩国机的效果维持得不久、在台湾打的都是盘子
好两难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80.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140082.A.133.html
1F:推 hanptl0256: 电波就是打凤凰了啦 有效果又持久才是 114.45.194.117 05/08 15:16
2F:→ hanptl0256: 重点 114.45.194.117 05/08 15:16
3F:推 susann87dp: 打电波没有在看CP值的啦~~价格便宜通 218.172.7.129 05/08 17:12
4F:→ susann87dp: 常都持久度不高 没多久就需要补打 218.172.7.129 05/08 17:12
5F:推 refrigerato: 看人啦 有些人会觉得美国机能量太强 101.8.129.200 05/08 19:07
6F:→ refrigerato: 很痛啊,但我觉得去韩国打美机才是 101.8.129.200 05/08 19:07
7F:→ refrigerato: 真的有省到 101.8.129.200 05/08 19:08
8F:推 fjdkqp: 都试试看阿,也不会只打一次电音波,没效 111.82.140.8 05/09 22:19
9F:→ fjdkqp: 最贵 111.82.140.8 05/09 22:19
10F:推 banbancaca: 老化严重选美国机 如果只是要日常保养 101.8.250.225 05/29 18:15
11F:→ banbancaca: 可以打韩国机就好 现在蛮多台都不错 101.8.250.225 05/29 18:16
12F:→ banbancaca: 像皇后电波也是半年到1年左右才需要补 101.8.250.225 05/29 18:16
13F:→ banbancaca: 打 101.8.250.225 05/2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