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ipn49 (All that love)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敬佩每個醫美常客
時間Thu May 7 15:17:20 2026
做醫美除了燒錢也要忍痛
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變美
以前都不敢想怎麼有可能讓好幾支針在臉上扎
現在則變成定期回去打水光針、肉毒、玻尿酸
突然有感而發哈哈 敬佩所有為了變美花錢+忍痛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8138242.A.84E.html
1F:推 longut05: 確實...每次當下都覺得幹嘛花錢討皮痛 219.85.0.33 05/07 15:40
2F:→ longut05: 但術後看到效果還是很滿意 219.85.0.33 05/07 15:40
3F:推 victorpww8: 要變漂亮成本很高的220.137.195.140 05/07 16:43
4F:推 lingoenator: 偏偏很多人還愛說什麼幹嘛花大錢做 61.30.177.120 05/07 18:04
5F:→ lingoenator: 醫美,只想說真的少管閒事耶 61.30.177.120 05/07 18:04
6F:推 xiang89ybt: 其實挑對醫生可以把痛感降到最低XD 118.161.2.168 05/07 19:07
7F:推 elenora33j: 每年電音波+水光針 已經是標配了 61.30.177.204 05/07 19:46
8F:推 plohungry: 真的敬佩大家~ 1.163.152.164 05/08 09:10
9F:推 jianowtm07: 每次都打到很委屈 一直流淚哈哈 61.223.56.112 05/08 10:02
10F:推 jinqrb7517: 同意 218.172.0.234 05/08 11:35
11F:推 yinh9335: 我都挑比較不痛的打XDDD 111.250.146.76 05/08 12:31
12F:推 jingdxxy33: 遇到身邊完全沒做醫美的,有點既羨 61.30.182.8 05/08 13:33
13F:→ jingdxxy33: 慕又不羨慕的感覺,有人懂嗎?XDDD 61.30.182.8 05/0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