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ipn49 (All that love)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敬佩每个医美常客
时间Thu May 7 15:17:20 2026
做医美除了烧钱也要忍痛
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变美
以前都不敢想怎麽有可能让好几支针在脸上扎
现在则变成定期回去打水光针、肉毒、玻尿酸
突然有感而发哈哈 敬佩所有为了变美花钱+忍痛的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85.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78138242.A.84E.html
1F:推 longut05: 确实...每次当下都觉得干嘛花钱讨皮痛 219.85.0.33 05/07 15:40
2F:→ longut05: 但术後看到效果还是很满意 219.85.0.33 05/07 15:40
3F:推 victorpww8: 要变漂亮成本很高的220.137.195.140 05/07 16:43
4F:推 lingoenator: 偏偏很多人还爱说什麽干嘛花大钱做 61.30.177.120 05/07 18:04
5F:→ lingoenator: 医美,只想说真的少管闲事耶 61.30.177.120 05/07 18:04
6F:推 xiang89ybt: 其实挑对医生可以把痛感降到最低XD 118.161.2.168 05/07 19:07
7F:推 elenora33j: 每年电音波+水光针 已经是标配了 61.30.177.204 05/07 19:46
8F:推 plohungry: 真的敬佩大家~ 1.163.152.164 05/08 09:10
9F:推 jianowtm07: 每次都打到很委屈 一直流泪哈哈 61.223.56.112 05/08 10:02
10F:推 jinqrb7517: 同意 218.172.0.234 05/08 11:35
11F:推 yinh9335: 我都挑比较不痛的打XDDD 111.250.146.76 05/08 12:31
12F:推 jingdxxy33: 遇到身边完全没做医美的,有点既羡 61.30.182.8 05/08 13:33
13F:→ jingdxxy33: 慕又不羡慕的感觉,有人懂吗?XDDD 61.30.182.8 05/0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