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el (星巴克)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柯有綸新歌 累覺不愛
時間Mon Dec 8 21:16:39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MUEIOPf5U
這首歌是坐客運時偶然聽到的
我和朋友第一時間覺得十分的「洋」
但開始唱之後居然是中文歌!
久久沒聽華語流行樂的我感到十分驚訝
因為上次有這種EDM風格的流行歌有印象的是王力宏的 忘我
但是忘我令我覺得有點失望(小聲)
但是這首聽起來意外的感覺很棒很好聽
SoundsTrack的結果是柯有倫的新歌
編曲方面跟歐美比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是我覺得華語歌有人使用這種素材就還蠻不錯
分享之餘也請版上各位同好推薦敝人一些中文不錯的各式電音風格作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3.18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8044605.A.5FB.html
1F:→ gaiaesque: n年沒聽中文歌了 12/08 22:15
2F:推 Jiangyande: 可惜缺一個高潮 但電音中文歌感覺有進步了~ 12/09 01:20
3F:推 Chioulii: 哇不錯餒 12/09 12:24
4F:推 heloiselu: 滿好聽的欸 12/09 14:54
5F:推 ju7ythee: 比王力宏的"忘我"好聽太多了 尤其VOCAL大勝! 12/09 20:53
6F:推 swhacker: 說到這 李雨寰的國語電音大家覺得如何 12/10 00:41
7F:→ MTMTKJ: 李雨寰跟沙羅曼蛇合作比較好聽 12/10 09:55
8F:推 Caroline3110: 謊言留聲機的也不錯 12/10 12:36
9F:噓 Santander: 中文歌 就是low 12/10 21:53
10F:推 Chioulii: 幹嘛噓.. 12/11 15:18
11F:→ kikadonchiu: 這mv是怎麼了XDDD 12/13 13:30
12F:推 thethirdfoot: 王力宏的vocal跟填詞真的太爛 12/14 00:34
13F:推 a9554626: 真的有進步 12/14 01:12
14F:推 poopooTaiwan: 比王力宏的好聽不過沒有高潮有點可惜 12/17 02:15
15F:→ kotsunino: 王力宏的忘我真的從頭到尾都好平...... 12/17 20:12
16F:→ addyson: 王力宏在簡單生活節有唱鋼琴版忘我, 比EDM版好聽很多.... 12/18 00:11
17F:推 haoguy: 好聽耶 12/19 01:27
18F:推 sunusa0621: 好聽!!:) 12/24 18:55
19F:推 lanfly30: 酷欸! 01/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