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el (星巴克)
看板electronic
标题[分享] 柯有纶新歌 累觉不爱
时间Mon Dec 8 21:16:39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MUEIOPf5U
这首歌是坐客运时偶然听到的
我和朋友第一时间觉得十分的「洋」
但开始唱之後居然是中文歌!
久久没听华语流行乐的我感到十分惊讶
因为上次有这种EDM风格的流行歌有印象的是王力宏的 忘我
但是忘我令我觉得有点失望(小声)
但是这首听起来意外的感觉很棒很好听
SoundsTrack的结果是柯有伦的新歌
编曲方面跟欧美比起来可能很普通
但是我觉得华语歌有人使用这种素材就还蛮不错
分享之余也请版上各位同好推荐敝人一些中文不错的各式电音风格作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63.18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8044605.A.5FB.html
1F:→ gaiaesque: n年没听中文歌了 12/08 22:15
2F:推 Jiangyande: 可惜缺一个高潮 但电音中文歌感觉有进步了~ 12/09 01:20
3F:推 Chioulii: 哇不错馁 12/09 12:24
4F:推 heloiselu: 满好听的欸 12/09 14:54
5F:推 ju7ythee: 比王力宏的"忘我"好听太多了 尤其VOCAL大胜! 12/09 20:53
6F:推 swhacker: 说到这 李雨寰的国语电音大家觉得如何 12/10 00:41
7F:→ MTMTKJ: 李雨寰跟沙罗曼蛇合作比较好听 12/10 09:55
8F:推 Caroline3110: 谎言留声机的也不错 12/10 12:36
9F:嘘 Santander: 中文歌 就是low 12/10 21:53
10F:推 Chioulii: 干嘛嘘.. 12/11 15:18
11F:→ kikadonchiu: 这mv是怎麽了XDDD 12/13 13:30
12F:推 thethirdfoot: 王力宏的vocal跟填词真的太烂 12/14 00:34
13F:推 a9554626: 真的有进步 12/14 01:12
14F:推 poopooTaiwan: 比王力宏的好听不过没有高潮有点可惜 12/17 02:15
15F:→ kotsunino: 王力宏的忘我真的从头到尾都好平...... 12/17 20:12
16F:→ addyson: 王力宏在简单生活节有唱钢琴版忘我, 比EDM版好听很多.... 12/18 00:11
17F:推 haoguy: 好听耶 12/19 01:27
18F:推 sunusa0621: 好听!!:) 12/24 18:55
19F:推 lanfly30: 酷欸! 01/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