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ko (^(oo)^)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時間Wed Nov 26 13:54:21 2014
Q-dance這家荷蘭廠牌舉辦的電音趴,大家應該不陌生
像是Defqon 1, Q-BASE, Qlimax 等
Defqon 1已經夠炫了
剛收到Youtube訂閱通知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Show
http://youtu.be/p5WyC1N2QoA
看了之後只能說 國外電音趴 已經到不同境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69.20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6981263.A.0AE.html
1F:→ casko: 補充,這段有4K畫質 11/26 13:55
2F:推 lushaoan: 今年qlimax的舞台真的很屌 11/26 22:19
3F:推 AN400: hardstyle必看 超猛! 11/27 00:54
4F:推 moondrop: AWESOME!!!!!!!! 11/27 04:26
6F:→ tiesto0620: 這跟本是會在科幻電影出現的! 11/27 08:19
7F:推 mavis1201: 好想去喔~臺灣哪時也有如此水準的派對可以舉辦呢? 11/27 10:28
8F:推 defqon: 很有氣氛的舞台,看完好想去啊!! 11/27 13:12
9F:推 heloiselu: 好想去T.T 11/28 18:36
10F:→ vince791128: 想去+1 12/09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