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ko (^(oo)^)
看板electronic
标题[分享]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时间Wed Nov 26 13:54:21 2014
Q-dance这家荷兰厂牌举办的电音趴,大家应该不陌生
像是Defqon 1, Q-BASE, Qlimax 等
Defqon 1已经够炫了
刚收到Youtube订阅通知
Qlimax 2014 | Noisecontrollers Anthem Show
http://youtu.be/p5WyC1N2QoA
看了之後只能说 国外电音趴 已经到不同境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169.20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6981263.A.0AE.html
1F:→ casko: 补充,这段有4K画质 11/26 13:55
2F:推 lushaoan: 今年qlimax的舞台真的很屌 11/26 22:19
3F:推 AN400: hardstyle必看 超猛! 11/27 00:54
4F:推 moondrop: AWESOME!!!!!!!! 11/27 04:26
6F:→ tiesto0620: 这跟本是会在科幻电影出现的! 11/27 08:19
7F:推 mavis1201: 好想去喔~台湾哪时也有如此水准的派对可以举办呢? 11/27 10:28
8F:推 defqon: 很有气氛的舞台,看完好想去啊!! 11/27 13:12
9F:推 heloiselu: 好想去T.T 11/28 18:36
10F:→ vince791128: 想去+1 12/09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