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456ai (古仙)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Dj這工作有年齡限制嗎
時間Tue Nov 18 10:49:18 2014
請教各位
如果說有正職
用兼差的方式是否可行
看了一些文
發現
有人說dj的黃金從業期在17-25前
說這行是有年紀硬傷的
超過這年紀當興趣玩玩就好
但又看到許多知名dj
都40 50歲了
要我放棄正職追夢想
現在都30初歲 我也不太敢
所以才在想用從頭開始學的方式
比較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這行有年紀大最好別做的觀念
因為我也是很晚才接觸電音
一碰就上癮
感謝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86.15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6278961.A.F8D.html
1F:推 Ethan45: 沒有年齡限制 11/18 11:19
2F:→ Ethan45: 不過你說的知名40 50歲知名DJ 他們都是努力很久了 11/18 11:21
3F:推 flying25200: 活到老學到老囉 11/18 12:48
4F:推 ArchiVanRyan: 如果用理性來思考,你幾歲都不適合做DJ 11/18 13:01
6F:推 empsp: 在台灣,不要跟把 DJ 跟工作有關聯。那只有少數人可達成。 11/18 16:10
7F:→ empsp: 可當興趣 11/18 16:10
8F:推 ArchiVanRyan: 推版大分享的文章! 11/18 19:23
9F:推 ArchiVanRyan: 我喜歡這種"what happen, will happen"的態度 11/18 19:27
10F:→ ArchiVanRyan: 先從興趣開始,等你投入夠久了,自然會有機會踏入這 11/18 19:28
11F:→ ArchiVanRyan: 一行 11/18 19:28
12F:推 gaiaesque: 先別說把DJ當成職業...自己到底是喜歡電子樂還是純粹 11/18 21:43
13F:→ gaiaesque: 只想放high歌? 我也看過那種年輕阿妹自己不知道哪去 11/18 21:44
14F:→ gaiaesque: 弄個edm mix就覺得自己是DJ了...是嗎???????? 11/18 21:44
15F:推 chiasie: Dj.Ruth Flowers 日本電音阿嬤 雖然去世了 11/19 10:01
16F:推 thenone: 也許通常在半夜工作 過了25歲體力就開始下滑不便熬夜 lol 11/20 00:24
17F:推 Duofilm: 看你是要玩票還是要當工作... 11/20 17:37
18F:推 qsc5566: Dj.Ruth Flowers 剛才查維基百科 是英國人才對 11/21 17:19
19F:推 Reedred: 真的,年紀是硬傷,自己看看前十名的年紀就知道了 11/2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