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456ai (古仙)
看板electronic
标题[请益] Dj这工作有年龄限制吗
时间Tue Nov 18 10:49:18 2014
请教各位
如果说有正职
用兼差的方式是否可行
看了一些文
发现
有人说dj的黄金从业期在17-25前
说这行是有年纪硬伤的
超过这年纪当兴趣玩玩就好
但又看到许多知名dj
都40 50岁了
要我放弃正职追梦想
现在都30初岁 我也不太敢
所以才在想用从头开始学的方式
比较想知道的是
为什麽这行有年纪大最好别做的观念
因为我也是很晚才接触电音
一碰就上瘾
感谢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6.186.15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6278961.A.F8D.html
1F:推 Ethan45: 没有年龄限制 11/18 11:19
2F:→ Ethan45: 不过你说的知名40 50岁知名DJ 他们都是努力很久了 11/18 11:21
3F:推 flying25200: 活到老学到老罗 11/18 12:48
4F:推 ArchiVanRyan: 如果用理性来思考,你几岁都不适合做DJ 11/18 13:01
6F:推 empsp: 在台湾,不要跟把 DJ 跟工作有关联。那只有少数人可达成。 11/18 16:10
7F:→ empsp: 可当兴趣 11/18 16:10
8F:推 ArchiVanRyan: 推版大分享的文章! 11/18 19:23
9F:推 ArchiVanRyan: 我喜欢这种"what happen, will happen"的态度 11/18 19:27
10F:→ ArchiVanRyan: 先从兴趣开始,等你投入够久了,自然会有机会踏入这 11/18 19:28
11F:→ ArchiVanRyan: 一行 11/18 19:28
12F:推 gaiaesque: 先别说把DJ当成职业...自己到底是喜欢电子乐还是纯粹 11/18 21:43
13F:→ gaiaesque: 只想放high歌? 我也看过那种年轻阿妹自己不知道哪去 11/18 21:44
14F:→ gaiaesque: 弄个edm mix就觉得自己是DJ了...是吗???????? 11/18 21:44
15F:推 chiasie: Dj.Ruth Flowers 日本电音阿嬷 虽然去世了 11/19 10:01
16F:推 thenone: 也许通常在半夜工作 过了25岁体力就开始下滑不便熬夜 lol 11/20 00:24
17F:推 Duofilm: 看你是要玩票还是要当工作... 11/20 17:37
18F:推 qsc5566: Dj.Ruth Flowers 刚才查维基百科 是英国人才对 11/21 17:19
19F:推 Reedred: 真的,年纪是硬伤,自己看看前十名的年纪就知道了 11/2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