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 (咬咬嚼嚼猴子口味)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2015/1/4 東京electrox 阿曼 A&B 來日
時間Thu Nov 6 16:17:30 2014
最近在想著明年想衝個比利時的Tomorrow Land來看A&B新專輯的表演
沒想到前幾天讓我更興奮的聽到了這個消息
2015年的1/4在東京外圈的幕張有electrox的活動
http://www.electrox.jp/
除了標題寫到的Armin Van buuren 和 Above & Beyond會來以外
還有很多很大咖的DJ都或過來表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東京跨年順便看表演的呢??
個人是一定會去啦 門票也才12K日票 不算貴哩~
--
樂於當宅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12.40.17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5261852.A.5B1.html
1F:推 samanthapan: 天阿,太吸引人了!但是結束時間會到幾點? 11/07 13:29
2F:→ samanthapan: 因為官網只看到下午兩點開始,很難決定當天要找住宿. 11/07 13:31
3F:→ euph: 他也沒寫會到幾點耶 不過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應該不會徹夜吧 11/10 10:26
4F:→ euph: 以日本人的習慣我猜是到晚上10點左右終電前一兩小時 11/10 10:26
5F:→ euph: 我猜的就是了... 11/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