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 (咬咬嚼嚼猴子口味)
看板electronic
标题[情报] 2015/1/4 东京electrox 阿曼 A&B 来日
时间Thu Nov 6 16:17:30 2014
最近在想着明年想冲个比利时的Tomorrow Land来看A&B新专辑的表演
没想到前几天让我更兴奋的听到了这个消息
2015年的1/4在东京外圈的幕张有electrox的活动
http://www.electrox.jp/
除了标题写到的Armin Van buuren 和 Above & Beyond会来以外
还有很多很大咖的DJ都或过来表演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去东京跨年顺便看表演的呢??
个人是一定会去啦 门票也才12K日票 不算贵哩~
--
乐於当宅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212.40.17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5261852.A.5B1.html
1F:推 samanthapan: 天阿,太吸引人了!但是结束时间会到几点? 11/07 13:29
2F:→ samanthapan: 因为官网只看到下午两点开始,很难决定当天要找住宿. 11/07 13:31
3F:→ euph: 他也没写会到几点耶 不过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应该不会彻夜吧 11/10 10:26
4F:→ euph: 以日本人的习惯我猜是到晚上10点左右终电前一两小时 11/10 10:26
5F:→ euph: 我猜的就是了... 11/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