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72283531 (阿溝)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有人要去今年的Stereosonic嗎?
時間Tue Oct 14 23:49:39 2014
如題
想去看Disclosure、Diplo和Cedric Gervais
也想體驗一下XD
打算去11月29號那周
看有沒有版友也要去
我再決定要買SYD還是PER
不然就要一個人去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99.11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3301781.A.FE5.html
1F:推 jagotti: Brisbane場~ 10/18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