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72283531 (阿沟)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有人要去今年的Stereosonic吗?
时间Tue Oct 14 23:49:39 2014
如题
想去看Disclosure、Diplo和Cedric Gervais
也想体验一下XD
打算去11月29号那周
看有没有版友也要去
我再决定要买SYD还是PER
不然就要一个人去了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99.1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3301781.A.FE5.html
1F:推 jagotti: Brisbane场~ 10/18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