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henryxx (xx亨利xx)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影音] 忘我 Jason Chen Cover
時間Fri Oct 3 17:12:35 2014
如題
很喜歡AVICII但是有點無法接受王力宏的聲音
結果剛好看到 Jason Chen翻唱的
覺得比原本的好一點
http://goo.gl/iSwgUH
當然還是希望有可以聽到別人的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2.9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2327558.A.6FB.html
1F:推 a16331245: 這筆原版好太多了= = 原版讓我好出戲啊 10/03 22:13
2F:推 rici: 也有聽到這個版本 同感! 上週有遇到他本人 :P 10/04 16:13
3F:推 poopooTaiwan: 好聽多了 王力宏頗ㄏ 10/04 16:31
4F:推 rinoa0218: 其實我在我們性感顫音的節目上唱過了,想聽我就重錄 10/06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