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henryxx (xx亨利xx)
看板electronic
标题[影音] 忘我 Jason Chen Cover
时间Fri Oct 3 17:12:35 2014
如题
很喜欢AVICII但是有点无法接受王力宏的声音
结果刚好看到 Jason Chen翻唱的
觉得比原本的好一点
http://goo.gl/iSwgUH
当然还是希望有可以听到别人的版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52.9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2327558.A.6FB.html
1F:推 a16331245: 这笔原版好太多了= = 原版让我好出戏啊 10/03 22:13
2F:推 rici: 也有听到这个版本 同感! 上周有遇到他本人 :P 10/04 16:13
3F:推 poopooTaiwan: 好听多了 王力宏颇ㄏ 10/04 16:31
4F:推 rinoa0218: 其实我在我们性感颤音的节目上唱过了,想听我就重录 10/06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