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ulii (Chioudi)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王力宏-lose myself ft.Avicii
時間Tue Sep 2 01:13:26 2014
有!了!啦!
這次是真的了 :(
一樣先分享再聽喲 :)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kKN5y79b7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86.2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9591609.A.BF0.html
1F:推 defqon: 好聽,很有Avicii的味道。 09/02 01:34
2F:→ Chioulii: 我也覺得好聽 可是不太習慣 09/02 01:56
3F:→ Chioulii: 突然覺得不該加王力宏的..... 09/02 01:57
4F:推 PTTcountry: 好新鮮 竟然能聽到中文電音 09/02 02:00
5F:推 james4807: 整首歌中文+電音 配起來好怪… 09/02 02:11
6F:推 nash3000: 如果沒有王可能更好聽XD 09/02 09:19
7F:推 euph: 只有最後一分半鐘好聽而已... 09/02 12:05
8F:推 rici: ugh.... NO. 09/02 13:21
9F:推 sbbty018: 希望avicii可以跟謝金燕合作 09/02 22:04
10F:推 DoMinJoonC: 不斷想雖~~ 流個不停~~流個不停~~ = = 09/02 22:36
11F:推 rinoa0218: 同樣的詞如果換迪克牛仔或是動力火車演唱、我覺得會比 09/03 05:58
12F:→ rinoa0218: 王力宏咬字更棒! 09/03 05:58
13F:推 tiesto0620: 選王力宏來唱電音就是錯了,難聽 09/03 06:23
14F:→ kawaku: 我覺得在先行版出來之前有個網友自己混的版本還比較好 09/03 07:26
15F:推 addyson: 王力宏實在不適合這曲風= = 09/03 08:46
16F:推 FIFTY18: 咬字不要那麼字正腔圓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09/03 12:38
17F:推 kxha: A段的咬字很難聽 後面就還不錯.... 09/03 14:39
18F:推 superhoya: 總是要接軌國際嘛XD 09/03 15:44
19F:推 ponderosa: 王根本不適合唱電音~~別鬧了好嘛! 09/03 19:37
20F:噓 Santander: 有夠ˍˍ 不是電音咖硬要當 09/03 20:34
21F:→ Jiangyande: 很想支持 但真的沒勇氣聽第二次 09/03 23:22
22F:→ Santander: 恐怖連結? 09/03 23:39
23F:→ Santander: 我連點都不感點 09/03 23:39
24F:→ Vere: XDDDD 09/03 23:42
25F:→ Chioulii: QQ 09/04 16:13
26F:推 chaocheng812: 話說這首歌會在avicii的平台撥出嗎 如果有的話 09/04 17:29
27F:→ chaocheng812: 可以增加華語音樂的能見度 對台灣電音也蠻不錯的 09/04 17:29
28F:推 Zedd: 身為同業 我...不太行 09/04 23:16
29F:噓 howard21201: 普通話不適合拿來唱歌啊 09/05 05:49
30F:噓 annwa: 好難聽 09/05 11:20
31F:推 shine2gogogo: 越聽越憤怒 有夠難下嚥... 可惜了Avicii 09/05 11:22
32F:→ shine2gogogo: 王力宏的聲音根本不適合阿!! 09/05 11:22
33F:→ Chioulii: XDDDDDDDDDDD 09/05 12:50
34F:→ a9876512345: 把人聲去掉好聽~ 09/05 14:42
35F:→ Santander: 哈哈哈 我都沒點連結 聽不到聽不到 09/05 22:10
36F:推 raccoon0120: 那個隨。。。。 09/06 02:14
37F:推 a4715646: 可惜了Avicii 王別鬧了 09/06 04:45
38F:推 familycut: 超難聽 09/06 08:43
39F:推 greenwood: 開頭就很難聽了 09/08 22:50
40F:推 SteveAoki: 好啦真的有點難聽 哈哈哈哈 09/09 00:07
41F:→ Chioulii: 對不起傷大家耳朵QQ 09/09 01:59
42F:→ Santander: 沒傷到窩的阿 ㄏ 09/09 20:54
43F:推 Vere: 快笑死了 大家都超酸哈哈哈哈 09/11 05:22
44F:→ Chioulii: 台大的賣亂啦 09/11 08:54
45F:推 FederalSoul: 想聽去人聲版 09/13 17:16
46F:→ abc90740332: 可惜了一個好dj 不知道在唱什麼!! 11/0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