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有!了!啦! 这次是真的了 :( 一样先分享再听哟 :)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kKN5y79b7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86.23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9591609.A.BF0.html
1F:推 defqon: 好听,很有Avicii的味道。 09/02 01:34
2F:→ Chioulii: 我也觉得好听 可是不太习惯 09/02 01:56
3F:→ Chioulii: 突然觉得不该加王力宏的..... 09/02 01:57
4F:推 PTTcountry: 好新鲜 竟然能听到中文电音 09/02 02:00
5F:推 james4807: 整首歌中文+电音 配起来好怪… 09/02 02:11
6F:推 nash3000: 如果没有王可能更好听XD 09/02 09:19
7F:推 euph: 只有最後一分半钟好听而已... 09/02 12:05
8F:推 rici: ugh.... NO. 09/02 13:21
9F:推 sbbty018: 希望avicii可以跟谢金燕合作 09/02 22:04
10F:推 DoMinJoonC: 不断想虽~~ 流个不停~~流个不停~~ = = 09/02 22:36
11F:推 rinoa0218: 同样的词如果换迪克牛仔或是动力火车演唱、我觉得会比 09/03 05:58
12F:→ rinoa0218: 王力宏咬字更棒! 09/03 05:58
13F:推 tiesto0620: 选王力宏来唱电音就是错了,难听 09/03 06:23
14F:→ kawaku: 我觉得在先行版出来之前有个网友自己混的版本还比较好 09/03 07:26
15F:推 addyson: 王力宏实在不适合这曲风= = 09/03 08:46
16F:推 FIFTY18: 咬字不要那麽字正腔圆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 09/03 12:38
17F:推 kxha: A段的咬字很难听 後面就还不错.... 09/03 14:39
18F:推 superhoya: 总是要接轨国际嘛XD 09/03 15:44
19F:推 ponderosa: 王根本不适合唱电音~~别闹了好嘛! 09/03 19:37
20F:嘘 Santander: 有够ˍˍ 不是电音咖硬要当 09/03 20:34
21F:→ Jiangyande: 很想支持 但真的没勇气听第二次 09/03 23:22
22F:→ Santander: 恐怖连结? 09/03 23:39
23F:→ Santander: 我连点都不感点 09/03 23:39
24F:→ Vere: XDDDD 09/03 23:42
25F:→ Chioulii: QQ 09/04 16:13
26F:推 chaocheng812: 话说这首歌会在avicii的平台拨出吗 如果有的话 09/04 17:29
27F:→ chaocheng812: 可以增加华语音乐的能见度 对台湾电音也蛮不错的 09/04 17:29
28F:推 Zedd: 身为同业 我...不太行 09/04 23:16
29F:嘘 howard21201: 普通话不适合拿来唱歌啊 09/05 05:49
30F:嘘 annwa: 好难听 09/05 11:20
31F:推 shine2gogogo: 越听越愤怒 有够难下咽... 可惜了Avicii 09/05 11:22
32F:→ shine2gogogo: 王力宏的声音根本不适合阿!! 09/05 11:22
33F:→ Chioulii: XDDDDDDDDDDD 09/05 12:50
34F:→ a9876512345: 把人声去掉好听~ 09/05 14:42
35F:→ Santander: 哈哈哈 我都没点连结 听不到听不到 09/05 22:10
36F:推 raccoon0120: 那个随。。。。 09/06 02:14
37F:推 a4715646: 可惜了Avicii 王别闹了 09/06 04:45
38F:推 familycut: 超难听 09/06 08:43
39F:推 greenwood: 开头就很难听了 09/08 22:50
40F:推 SteveAoki: 好啦真的有点难听 哈哈哈哈 09/09 00:07
41F:→ Chioulii: 对不起伤大家耳朵QQ 09/09 01:59
42F:→ Santander: 没伤到窝的阿 ㄏ 09/09 20:54
43F:推 Vere: 快笑死了 大家都超酸哈哈哈哈 09/11 05:22
44F:→ Chioulii: 台大的卖乱啦 09/11 08:54
45F:推 FederalSoul: 想听去人声版 09/13 17:16
46F:→ abc90740332: 可惜了一个好dj 不知道在唱什麽!! 11/02 00: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