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ulii (Chioudi)
看板electronic
标题[分享] 王力宏-lose myself ft.Avicii
时间Tue Sep 2 01:13:26 2014
有!了!啦!
这次是真的了 :(
一样先分享再听哟 :)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kKN5y79b7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86.23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9591609.A.BF0.html
1F:推 defqon: 好听,很有Avicii的味道。 09/02 01:34
2F:→ Chioulii: 我也觉得好听 可是不太习惯 09/02 01:56
3F:→ Chioulii: 突然觉得不该加王力宏的..... 09/02 01:57
4F:推 PTTcountry: 好新鲜 竟然能听到中文电音 09/02 02:00
5F:推 james4807: 整首歌中文+电音 配起来好怪… 09/02 02:11
6F:推 nash3000: 如果没有王可能更好听XD 09/02 09:19
7F:推 euph: 只有最後一分半钟好听而已... 09/02 12:05
8F:推 rici: ugh.... NO. 09/02 13:21
9F:推 sbbty018: 希望avicii可以跟谢金燕合作 09/02 22:04
10F:推 DoMinJoonC: 不断想虽~~ 流个不停~~流个不停~~ = = 09/02 22:36
11F:推 rinoa0218: 同样的词如果换迪克牛仔或是动力火车演唱、我觉得会比 09/03 05:58
12F:→ rinoa0218: 王力宏咬字更棒! 09/03 05:58
13F:推 tiesto0620: 选王力宏来唱电音就是错了,难听 09/03 06:23
14F:→ kawaku: 我觉得在先行版出来之前有个网友自己混的版本还比较好 09/03 07:26
15F:推 addyson: 王力宏实在不适合这曲风= = 09/03 08:46
16F:推 FIFTY18: 咬字不要那麽字正腔圆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 09/03 12:38
17F:推 kxha: A段的咬字很难听 後面就还不错.... 09/03 14:39
18F:推 superhoya: 总是要接轨国际嘛XD 09/03 15:44
19F:推 ponderosa: 王根本不适合唱电音~~别闹了好嘛! 09/03 19:37
20F:嘘 Santander: 有够ˍˍ 不是电音咖硬要当 09/03 20:34
21F:→ Jiangyande: 很想支持 但真的没勇气听第二次 09/03 23:22
22F:→ Santander: 恐怖连结? 09/03 23:39
23F:→ Santander: 我连点都不感点 09/03 23:39
24F:→ Vere: XDDDD 09/03 23:42
25F:→ Chioulii: QQ 09/04 16:13
26F:推 chaocheng812: 话说这首歌会在avicii的平台拨出吗 如果有的话 09/04 17:29
27F:→ chaocheng812: 可以增加华语音乐的能见度 对台湾电音也蛮不错的 09/04 17:29
28F:推 Zedd: 身为同业 我...不太行 09/04 23:16
29F:嘘 howard21201: 普通话不适合拿来唱歌啊 09/05 05:49
30F:嘘 annwa: 好难听 09/05 11:20
31F:推 shine2gogogo: 越听越愤怒 有够难下咽... 可惜了Avicii 09/05 11:22
32F:→ shine2gogogo: 王力宏的声音根本不适合阿!! 09/05 11:22
33F:→ Chioulii: XDDDDDDDDDDD 09/05 12:50
34F:→ a9876512345: 把人声去掉好听~ 09/05 14:42
35F:→ Santander: 哈哈哈 我都没点连结 听不到听不到 09/05 22:10
36F:推 raccoon0120: 那个随。。。。 09/06 02:14
37F:推 a4715646: 可惜了Avicii 王别闹了 09/06 04:45
38F:推 familycut: 超难听 09/06 08:43
39F:推 greenwood: 开头就很难听了 09/08 22:50
40F:推 SteveAoki: 好啦真的有点难听 哈哈哈哈 09/09 00:07
41F:→ Chioulii: 对不起伤大家耳朵QQ 09/09 01:59
42F:→ Santander: 没伤到窝的阿 ㄏ 09/09 20:54
43F:推 Vere: 快笑死了 大家都超酸哈哈哈哈 09/11 05:22
44F:→ Chioulii: 台大的卖乱啦 09/11 08:54
45F:推 FederalSoul: 想听去人声版 09/13 17:16
46F:→ abc90740332: 可惜了一个好dj 不知道在唱什麽!! 11/0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