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poodle (巧克普豆)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情報] 2014上海風暴電音節 storm festival
時間Sat Aug 30 08:20:49 2014
哈囉 我又來了
因為剛剛發現名單又更新XDDDD 加入我最愛的kaskade特別想再分享一次!!!
資料來源:
http://a2storm.cn/#!/artists
Day 1 10/5
Axwell ^ ingrosso
Afrojack
Dash Berlin
Krewella
Day2 10/6
Avicii + 王力宏 (有點擔心這會不會引來一堆迷妹.....)
Kaskade (大心 <3<3<3)
Knife Party
CAZZETTE
其他不知道哪天
ARMAND
BOTTLE IN ENGLAND
BUSY P
EMMA HEWITT
EVA SHAW
HOOK N SLING
OM
SHERMANOLOGY
TENASHAR(可以看到真人巨乳耶XDDDDD)
應該是目前華人圈內最強DJ陣容的party了!!!!!!
我還特地縮短十一返台假期提早回上海就是為了風暴阿QQ!!!!
目前已經有小妹+某版友與他的快樂夥伴 確定會參加
如果有其他版友要一起揪團衝就更熱鬧了!
給大家參考~~~~
※ 引述《chocopoodle (巧克普豆)》之銘言:
: 更新下票務資訊
: 当日票
: 普通一日票:390 元
: 普通两日票:780 元
: 打折门票
: 只通过风暴官网派对获得
: VIP/VVIP 套餐
: 8/1 日解除锁定
: 风暴电音节庆功派对门票
: Advanced Sale: 390 RMB
: At the door: 490 RMB
: 持风暴电音节门票:200 元
: 大家好~~
: 今天會特地想來貼上海風暴電音節是因為看到目前公布的名單太驚人了
: http://a2storm.cn/#!/
: 2014/10/5~6 2天
: Avicii (10/6)
: afrojack
: Dash Berlin
: Axwell x Ingrosso
: Knife Party
: 光是有Avicii就讓人興奮不已阿>\\\\\\<(去年本來要來,後來場地關係取消..)
: 還有去年也來過的Axwell!
: 在此也說說去年小妹參加風暴音樂節的經驗好了
: 地點是在上海市區一個濱江草地上
: 搭地鐵就可以到,交通還算便利
: 下午已經開始了,但我下班後才趕去,一出地鐵就可以聽到令人興奮的強大節奏
: 不過最傷心的是我走到半路就聽到ZEDD在放Clarity了....O口Q.....趕不上
: 一路上都是外國人,就算是亞洲面孔大多是香港、韓國人~~大家都非常high
: 我跟朋友都買了380RMB(印象中)的單日預售票,
: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超多黃牛= = 喊兩個人250就可以進.....
: 害我跟我朋友超傻眼...不過就算是支持主辦單位啦!!今年也順利有繼續舉辦!!!
: 再講講詳細的音樂節狀況
: 裡面分成main stage跟一個較小的舞台
: main stage主要以電音為主
: 小舞台則有R&B hip-pop 等比較多類型的表演
: 旁邊也有一些小攤販是賣吃的(雖然ㄆㄨㄣ ㄆㄨㄣ的~~)、主要也有賣海尼根啤酒
: 記得去年就是衝著axwell去的,因為很愛他的center of the universe~~
: axwell出場時大家都瘋了~~~main stage瞬間聚集超級多人
: 現場氣氛非常high,大家都在草地上尖叫、跳動
: 音樂很讚,配合著動畫跟雷射光線,不時還噴彩帶,真的很像國外音樂節~~
: 我還記得我一直舉手跳跳跳,打到後面190cm的ABC大哥XDDD(不好意思)
: 從axwell出場到結束都一直很嗨~~附近的老外也很瘋狂
: 因為太激動了全身衣服包包沾滿草跟泥土,不過這種感覺意外的非常好呀!
: 結束時間蠻早的大約10點多吧(可能中國政府管制頗嚴,去年AVICII那場就是政府關係
: 搞不定QQ,最後臨時取消)
: 後面還有很多after party
: 各大DJ都會被上海夜店們邀請晚上繼續party
: 後來我跟朋友們是跑去arkham,我都笑稱舞棍俱樂部的店
: 因為這家店主要以電音為主,進去就是大舞池+電音是個舞棍好去處
: 當天也很多風暴音樂節的人後來都到after party繼續狂歡
: 真是跳到腳要斷掉了,還好穿的是活動性高的帥氣靴子
: 不過靴子穿家也是差不多報廢了.....在風暴節裡被踩了不少下= =
: 好了,好像打了很多廢話心得文XD
: 總之今年的陣容太讓人興奮啦~~~~~~~
: 希望台灣明年可以順利舉辦ultra也能邀請那麼華麗的陣容演出>\\\<
: 有沒有人要來上海or已經在上海的可以一起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6.64.1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9358052.A.78F.html
1F:推 begintobegin: 推Kaskade, Knife Party :) 08/30 10:30
2F:推 nash3000: 好像該衝了 08/30 11:09
3F:推 ai129220: 為了kaskade和Dash 衝了 08/30 11:16
4F:推 lucky88989: Kaskade 必須衝 08/30 13:05
5F:噓 Malasun: 我去看喜歡我的DJ 有人去看他愛的王力宏 歌迷又怎麼了 08/30 15:48
6F:→ Malasun: 有什麼好擔心 08/30 15:48
原本是想電音場被大量粉絲擠進會不會變得有點怪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不舒服的話說聲抱歉喔!!
7F:推 Vere: 聽說 TENASHAR今天在高雄 08/30 16:18
8F:推 joker0764: 票已買! 08/30 18:17
9F:推 nash3000: 票已買+1 08/31 00:49
揪團揪團!!!!!(敲碗)
10F:推 Vere: 有沒有玩拋接ㄏㄏ 08/31 03:45
11F:推 btb: 可以帶國旗進去嗎 08/31 12:56
12F:推 tiesto0620: 北京長城音樂節不輸這場,最大咖Armin,有機會可以挑 09/01 05:26
13F:→ tiesto0620: 看看 09/01 05:26
14F:→ tiesto0620: 不過這場光黒手黨來兩個+Knife Party這些沒來過台灣 09/01 05:27
15F:→ tiesto0620: 的就,超值回票價了!!! 09/01 05:28
16F:推 cheweichang: 票賣完了 還有哪裡可以買票? 09/01 09:43
我是之前參加網頁活動買到200元的二日聯票
現在看看還有沒有新一波售票囉
17F:推 Chioulii: 帶國旗會不會被!!! 09/02 21:52
><"感覺會有點危險...!?畢竟是在強國....
※ 編輯: chocopoodle (221.6.64.125), 09/04/2014 10:03:01
18F:推 FIFTY18: 好想去.....不在強國... 09/09 16:33
19F:推 B1: fuck!!!跟我回台灣的時間卡到..... 09/14 17:19
20F:推 akrik: Avicii不會去了吧@@ 09/17 07:38
最新消息T___T Avicii不來了
反而是Ke$ha會來(???)
雖然有點沮喪連續兩年跟Avicii無緣
但還是會去!!!!!
※ 編輯: chocopoodle (221.6.64.125), 09/17/2014 10:28:26
21F:推 akrik: 他身體欠安= = 09/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