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poodle (巧克普豆)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情报] 2014上海风暴电音节 storm festival
时间Sat Aug 30 08:20:49 2014
哈罗 我又来了
因为刚刚发现名单又更新XDDDD 加入我最爱的kaskade特别想再分享一次!!!
资料来源:
http://a2storm.cn/#!/artists
Day 1 10/5
Axwell ^ ingrosso
Afrojack
Dash Berlin
Krewella
Day2 10/6
Avicii + 王力宏 (有点担心这会不会引来一堆迷妹.....)
Kaskade (大心 <3<3<3)
Knife Party
CAZZETTE
其他不知道哪天
ARMAND
BOTTLE IN ENGLAND
BUSY P
EMMA HEWITT
EVA SHAW
HOOK N SLING
OM
SHERMANOLOGY
TENASHAR(可以看到真人巨乳耶XDDDDD)
应该是目前华人圈内最强DJ阵容的party了!!!!!!
我还特地缩短十一返台假期提早回上海就是为了风暴阿QQ!!!!
目前已经有小妹+某版友与他的快乐夥伴 确定会参加
如果有其他版友要一起揪团冲就更热闹了!
给大家参考~~~~
※ 引述《chocopoodle (巧克普豆)》之铭言:
: 更新下票务资讯
: 当日票
: 普通一日票:390 元
: 普通两日票:780 元
: 打折门票
: 只通过风暴官网派对获得
: VIP/VVIP 套餐
: 8/1 日解除锁定
: 风暴电音节庆功派对门票
: Advanced Sale: 390 RMB
: At the door: 490 RMB
: 持风暴电音节门票:200 元
: 大家好~~
: 今天会特地想来贴上海风暴电音节是因为看到目前公布的名单太惊人了
: http://a2storm.cn/#!/
: 2014/10/5~6 2天
: Avicii (10/6)
: afrojack
: Dash Berlin
: Axwell x Ingrosso
: Knife Party
: 光是有Avicii就让人兴奋不已阿>\\\\\\<(去年本来要来,後来场地关系取消..)
: 还有去年也来过的Axwell!
: 在此也说说去年小妹参加风暴音乐节的经验好了
: 地点是在上海市区一个滨江草地上
: 搭地铁就可以到,交通还算便利
: 下午已经开始了,但我下班後才赶去,一出地铁就可以听到令人兴奋的强大节奏
: 不过最伤心的是我走到半路就听到ZEDD在放Clarity了....O口Q.....赶不上
: 一路上都是外国人,就算是亚洲面孔大多是香港、韩国人~~大家都非常high
: 我跟朋友都买了380RMB(印象中)的单日预售票,
: 但是到了现场发现超多黄牛= = 喊两个人250就可以进.....
: 害我跟我朋友超傻眼...不过就算是支持主办单位啦!!今年也顺利有继续举办!!!
: 再讲讲详细的音乐节状况
: 里面分成main stage跟一个较小的舞台
: main stage主要以电音为主
: 小舞台则有R&B hip-pop 等比较多类型的表演
: 旁边也有一些小摊贩是卖吃的(虽然ㄆㄨㄣ ㄆㄨㄣ的~~)、主要也有卖海尼根啤酒
: 记得去年就是冲着axwell去的,因为很爱他的center of the universe~~
: axwell出场时大家都疯了~~~main stage瞬间聚集超级多人
: 现场气氛非常high,大家都在草地上尖叫、跳动
: 音乐很赞,配合着动画跟雷射光线,不时还喷彩带,真的很像国外音乐节~~
: 我还记得我一直举手跳跳跳,打到後面190cm的ABC大哥XDDD(不好意思)
: 从axwell出场到结束都一直很嗨~~附近的老外也很疯狂
: 因为太激动了全身衣服包包沾满草跟泥土,不过这种感觉意外的非常好呀!
: 结束时间蛮早的大约10点多吧(可能中国政府管制颇严,去年AVICII那场就是政府关系
: 搞不定QQ,最後临时取消)
: 後面还有很多after party
: 各大DJ都会被上海夜店们邀请晚上继续party
: 後来我跟朋友们是跑去arkham,我都笑称舞棍俱乐部的店
: 因为这家店主要以电音为主,进去就是大舞池+电音是个舞棍好去处
: 当天也很多风暴音乐节的人後来都到after party继续狂欢
: 真是跳到脚要断掉了,还好穿的是活动性高的帅气靴子
: 不过靴子穿家也是差不多报废了.....在风暴节里被踩了不少下= =
: 好了,好像打了很多废话心得文XD
: 总之今年的阵容太让人兴奋啦~~~~~~~
: 希望台湾明年可以顺利举办ultra也能邀请那麽华丽的阵容演出>\\\<
: 有没有人要来上海or已经在上海的可以一起冲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1.6.64.12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9358052.A.78F.html
1F:推 begintobegin: 推Kaskade, Knife Party :) 08/30 10:30
2F:推 nash3000: 好像该冲了 08/30 11:09
3F:推 ai129220: 为了kaskade和Dash 冲了 08/30 11:16
4F:推 lucky88989: Kaskade 必须冲 08/30 13:05
5F:嘘 Malasun: 我去看喜欢我的DJ 有人去看他爱的王力宏 歌迷又怎麽了 08/30 15:48
6F:→ Malasun: 有什麽好担心 08/30 15:48
原本是想电音场被大量粉丝挤进会不会变得有点怪
不过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不舒服的话说声抱歉喔!!
7F:推 Vere: 听说 TENASHAR今天在高雄 08/30 16:18
8F:推 joker0764: 票已买! 08/30 18:17
9F:推 nash3000: 票已买+1 08/31 00:49
揪团揪团!!!!!(敲碗)
10F:推 Vere: 有没有玩抛接ㄏㄏ 08/31 03:45
11F:推 btb: 可以带国旗进去吗 08/31 12:56
12F:推 tiesto0620: 北京长城音乐节不输这场,最大咖Armin,有机会可以挑 09/01 05:26
13F:→ tiesto0620: 看看 09/01 05:26
14F:→ tiesto0620: 不过这场光黒手党来两个+Knife Party这些没来过台湾 09/01 05:27
15F:→ tiesto0620: 的就,超值回票价了!!! 09/01 05:28
16F:推 cheweichang: 票卖完了 还有哪里可以买票? 09/01 09:43
我是之前参加网页活动买到200元的二日联票
现在看看还有没有新一波售票罗
17F:推 Chioulii: 带国旗会不会被!!! 09/02 21:52
><"感觉会有点危险...!?毕竟是在强国....
※ 编辑: chocopoodle (221.6.64.125), 09/04/2014 10:03:01
18F:推 FIFTY18: 好想去.....不在强国... 09/09 16:33
19F:推 B1: fuck!!!跟我回台湾的时间卡到..... 09/14 17:19
20F:推 akrik: Avicii不会去了吧@@ 09/17 07:38
最新消息T___T Avicii不来了
反而是Ke$ha会来(???)
虽然有点沮丧连续两年跟Avicii无缘
但还是会去!!!!!
※ 编辑: chocopoodle (221.6.64.125), 09/17/2014 10:28:26
21F:推 akrik: 他身体欠安= = 09/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