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ulii (Chioudi)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王力宏-lose myself ft. Avicii
時間Fri Aug 29 02:18:26 2014
http://youtu.be/OI9OG7ak7D4
剛剛看見完整版出來了
先分享再聽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86.2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9249909.A.09C.html
1F:→ Chioulii: God ....drop好弱..... 08/29 02:23
2F:推 Ethan45: 聲音蠻不像他的... 08/29 02:29
3F:→ Ethan45: 應該不是他唱的吧~ 08/29 02:33
4F:推 porr: 好溫柔.. 08/29 04:40
5F:推 Vere: 超棒的!!!!推!!! 08/29 13:39
6F:→ addyson: 開頭有寫歌迷改編製作....作詞作曲製作:SZ (誰??? 08/29 13:57
7F:推 nash3000: 這不是真的 這只是之前的花絮片段mix而已拉XD 08/29 18:53
8F:→ Chioulii: 對不起各位啊 :C 08/30 03:54
9F:推 chocopoodle: 這邊看到說9/1公布 08/30 08:09
10F:→ lucky88989: 還好不是真的,因為聽了超失望 08/30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