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ulii (Chioudi)
看板electronic
标题[情报] 王力宏-lose myself ft. Avicii
时间Fri Aug 29 02:18:26 2014
http://youtu.be/OI9OG7ak7D4
刚刚看见完整版出来了
先分享再听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86.23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9249909.A.09C.html
1F:→ Chioulii: God ....drop好弱..... 08/29 02:23
2F:推 Ethan45: 声音蛮不像他的... 08/29 02:29
3F:→ Ethan45: 应该不是他唱的吧~ 08/29 02:33
4F:推 porr: 好温柔.. 08/29 04:40
5F:推 Vere: 超棒的!!!!推!!! 08/29 13:39
6F:→ addyson: 开头有写歌迷改编制作....作词作曲制作:SZ (谁??? 08/29 13:57
7F:推 nash3000: 这不是真的 这只是之前的花絮片段mix而已拉XD 08/29 18:53
8F:→ Chioulii: 对不起各位啊 :C 08/30 03:54
9F:推 chocopoodle: 这边看到说9/1公布 08/30 08:09
10F:→ lucky88989: 还好不是真的,因为听了超失望 08/30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