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WesternMusic 看板 #1J_7L0oz ] 作者: to3906 (Oil) 看板: WesternMusic 標題: [神扯] Ellie Goulding演唱會現況 時間: Tue Aug 26 19:53:34 2014 本來想發八卦版的,還是想先發在西音版詢問大家的意見。 我現在正在Ellie Goulding演唱會門外(ATT SHOW BOX) 本來開開心心的等待6:30的入場, 結果剛剛工作人員說因為場地供電不足,表演形式改為"不插電演唱"?! 而且入場時間改為八點半入場, 且表演時間由90分鐘變成45分鐘(相當於上一節課而已) 如果還是想入場觀看的人沒有任何補償,欲退票的人在兩個月內可全額退票。 但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從英國電音小天后變不插電演唱,表演時間縮短一半,還要我們想進去看的粉絲認賠! 而且剛剛我向工作人員要求應該觀看者也要部分賠償,他卻說不插電演唱是英國團隊的決定,若是我不服就只能選擇現在不入場且退票。 但是供電不足的問題明明就是台灣這邊主辦的問題,這種場地問題竟然沒有事先測試,突然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要大家如何接受?!還想全部推託給Ellie的團隊! 剛剛排隊的人也與工作人員質問,有人錄影我也錄音了,正在想要告消基會還是蘋果。 對了,主辦單位是THE WALL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3.21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WesternMusic/M.1409054016.A.CBD.html
1F:推 anjohn: 我剛剛也覺得很無言…只能希望會多唱一點 08/26 19:56
2F:推 test05test: 神扯 ! 高調 08/26 19:56
3F:→ test05test: 快發八卦讓記者去現場吧 08/26 19:57
4F:推 ryo1225: 已怒搭車回家~ 08/26 19:57
5F:→ anjohn: 其實改不插電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時間整個砍半WTF 08/26 19:58
6F:推 Cipolin: 45分鐘真的太扯= = 我也離開去吃冰來消氣了 08/26 20:01
7F:推 xinoran: 浪費時間!等到七點半才宣佈這個消息是怎樣... 08/26 20:03
8F:推 ojamajo1219: 弄成這樣下次他不會想來了...爛 08/26 20:05
9F:推 puddinghot: 不插電太可惜了吧 時間砍半真的太扯 08/26 20:07
10F:推 wop875: 45分鐘… 本來表定90,那票價可以少一半嗎orz 08/26 20:09
11F:推 test05test: 實在無法認同場地問題 Akon也在那開過就沒事 08/26 20:10
12F:推 pentoxide: 好像落後國家發生的事,att 竟然 08/26 20:13
13F:→ liar1478: 不插電應該還好 可是45分鐘是啥鬼@@ 08/26 20:14
14F:推 s2657507: 超扯 如果我是歌迷會氣死 08/26 20:15
15F:推 loveyourself: 慘的是排很久的, 聽到這消息應該快氣死了吧 08/26 20:16
16F:→ to3906: 我覺得排隊時間不是問題,粉絲有愛一切都還好,重點是時 08/26 20:19
17F:→ to3906: 間砍半等於表演內容減少 08/26 20:19
18F:推 coldchip: 英國團隊會做這樣決定還不是因為你主辦單位沒做好場地確 08/26 20:21
19F:推 test05test: 有些從南部上去的歌迷真的超衰小 08/26 20:21
20F:→ coldchip: 認的問題,搞笑了吧 08/26 20:21
21F:→ hownever: 也太誇張了... 08/26 20:22
22F:推 larrytaurus: 如果之前有人用電沒問題,那這次有扯! 08/26 20:23
23F:→ to3906: 對啊,剛剛他就想把一切推託給英國團隊,我就回他說那我也 08/26 20:24
24F:→ to3906: 有自由去消基會告發 08/26 20:24
25F:推 cakeGJ: 太扯了!!!! 08/26 20:26
26F:推 Cipolin: 都吃飽準備回家了 不知道決定繼續等的歌迷進場沒QQ 08/26 20:28
27F:推 MeloKing: 幫轉八卦 太扯了... 08/26 20:30
MeloKing: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26 20:31
28F:推 larrytaurus: 進場了! 08/26 20:45
29F:推 yu000: 太氣 質問完 對牛彈琴 已怒搭車 08/26 20:46
30F:推 cakeGJ: 總覺得台灣很多次鳥事情、鳥理由把西洋歌手演唱會給搞砸 08/26 20:47
31F:→ to3906: 這次一定要到消基會把這牆告翻 08/26 20:50
32F:推 vivishe: 太扯了吧!!高調!趕快投訴他們!臺灣怎麼常常搞這種烏 08/26 20:51
33F:推 vivishe: 烏龍 這樣以後誰還想來開演唱會 08/26 20:53
34F:推 Hanabiayu: 決定退票,不想被當凱子耍,現在在6樓,感覺三方面都有 08/26 20:57
35F:推 test05test: 主辦單位黑名單:X宏之後又添一名X牆 08/26 20:58
36F:→ Hanabiayu: 題,而且退票好麻煩 08/26 20:58
37F:推 yu000: 工作人員說要找原買票點退票,「應該」不會有手續費 08/26 21:12
38F:→ yu000: 聽到這個都火了 什麼叫應該 08/26 21:12
39F:推 yeahpig: 竟然還沒開始ˊ_>ˋ 08/26 21:13
40F:推 goolie: 臺灣這樣真的把很多藝人嚇跑了= = 08/26 21:16
41F:推 a872024: 幫高調 08/26 21:37
42F:推 Eeli2008: 真的神扯 08/26 21:43
43F:推 Doralice: 好扯 08/26 21:45
44F:推 StShero: 氣炸 到最後一秒都還是they的錯 08/26 21:49
45F:推 sober716: 新聞報了 http://goo.gl/gSW2Nz 08/26 22:02
46F:推 virgins: 扯爆了 這樣以後會有外國歌手敢來嗎 08/26 22:07
47F:推 lishen512095: 感覺一天到晚在出包… 08/26 22:09
48F:推 Hanabiayu: 現在還是好怒+_+ 08/26 22:12
49F:推 jb5566: 真的搞的跟落後國家一樣 丟臉 08/26 22:13
50F:推 bluesky12384: 唱完了嗎~? 08/26 22:14
51F:→ jb5566: 臉書聲明還寫的好像時間砍半好棒棒 好驚喜 08/26 22:14
52F:推 anjohn: 唱完了,約一小時 08/26 22:22
53F:→ anjohn: 她說會回來做full show,不過應該也不是她能決定的… 08/26 22:23
54F:推 emiliaemily: 這樣要敲心得文嗎XD 08/26 22:23
55F:推 anjohn: 基本上耳熟能詳的都唱了,而且現場好強跟看影片完全不一樣 08/26 22:29
56F:推 MeloKing: 不是一堆人說現場很爛嗎XD 08/26 22:30
57F:→ to3906: 現場很強 08/26 22:34
58F:推 tretrefly: 現場棒,但高音上不去,lights副歌全改 08/26 22:38
59F:推 rocked8019: 還好沒有衝動徵票北上XD 沒關係下次請Ed來唱Don't補償 08/26 22:39
60F:→ rocked8019: 看八卦版推文有人說它們還想請Lily Allen? 08/26 22:40
61F:推 tretrefly: 對 08/26 22:42
62F:推 lajji: 現場公佈延遲之前發了Lily Allen的傳單 明年一月 08/26 22:42
63F:推 anjohn: 現場有人在發Lily Allen台北演唱會的傳單耶 08/26 22:42
64F:推 bluesky12384: Lily allen不是live nation噢? 08/26 22:45
65F:推 StShero: Lily 如果還是wall辦在這 我真的不知該不該衝... 08/26 22:59
66F:推 emiliaemily: http://i.imgur.com/942htWT.jpg 08/26 23:01
67F:→ emiliaemily: 離開前拿到的… 08/26 23:01
68F:推 dora1390: 扯...爛死了 08/26 23:06
69F:推 KcTweedy: 在FB看朋友直播,也覺得很扯,雖然我喜歡的藝人應該是 08/26 23:07
70F:→ KcTweedy: 不會來台灣,但這樣搞只會敗壞台灣名聲,根本沒人想來 08/26 23:08
71F:推 k15464: 爛死了 這樣誰還敢來 08/26 23:09
72F:推 Hanabiayu: 唉 雖然很愛Ellie 但實在無法接受 所以決定退票 08/26 23:18
73F:推 rex1135: 希望Ellie還願意來臺灣開演唱會!! 08/26 23:22
74F:推 zazaza314: X支持請ed來台唱don't XDDDD 08/26 23:36
75F:→ zazaza314: x多打了 08/26 23:37
76F:推 superhoya: 我也是今天當場閃人,這種擺明吃定你歌迷不敢鬧 08/26 23:43
77F:→ superhoya: 看大家還是乖乖排隊等,我期待好幾個月了結果出這種包 08/26 23:44
78F:推 shaola: 我覺得重點是居然7點半才來宣告說"電力供應不足" 那之前沒 08/26 23:46
79F:→ shaola: 有彩排嗎?! 快開唱前才來說這理由真的神扯 不過推Ellie 08/26 23:47
80F:→ shaola: 這次現場還不錯! 表演時間真的太短了!!!! 08/26 23:48
81F:推 superhoya: 你說今天在the wall辦票賣500那種就算了 08/26 23:52
82F:→ superhoya: 今天這種賣2.2k還出這種包 08/26 23:52
83F:推 kb950002: 12首歌...好少 08/26 23:54
84F:推 wop875: 21:15燈暗 22:18結束 08/27 00:06
85F:→ goolie: 希望大家打1950申訴啊!!!!!!!!!!! 08/27 00:06
86F:推 espressona: Ellie唱超棒 但太短了很可惜 主辦單位出包實在扯= = 08/27 00:17
87F:推 weni9: 主辦單位也太誇張了吧... 08/27 00:26
88F:→ sig1023: 希望艾麗小妖精還願意來台灣開唱... 08/27 00:27
89F:推 anjohn: 他本人願意阿 XD 但是還是要看經紀公司 08/27 00:30
90F:→ anjohn: http://i.imgur.com/9wBAvsd.jpg 今晚歌單 08/27 00:30
91F:推 tretrefly: 但我聽他高音上不去有點抖,不插電一小時是極限吧 08/27 00:48
92F:推 phcky0816: 電音女神沒電音.... 08/27 00:49
93F:推 braveshsu: 我也很愛Ellie 不插電可接受 但是時間砍半太誇張 08/27 00:51
94F:→ braveshsu: 所以我也直接走人 TheWall真的太誇張了 08/27 00:51
95F:推 waspie: 扯到炸 腳都快斷了結果只唱一下下 嚴正向主辦單位抗議 08/27 00:57
96F:推 AdPiG: 今天後來都沒拉高音了 08/27 01:08
97F:推 braveshsu: 之前聽過她唱現場就知道她現場不太穩了 不插電當然… 08/27 01:18
98F:推 anjohn: 不過因為少了跑跑跳跳,所以今天不插電有比較穩吧... 08/27 01:21
99F:→ anjohn: 不過某些歌真的唱不太上去 XD 但是還是比看影片裡的她強 08/27 01:22
100F:推 anjoh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4CRSJQEo8 08/27 01:26
101F:→ anjohn: 今天的表演編曲跟這差不多,不過少了合音 08/27 01:26
102F:推 anjoh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jjw7AQtz0 08/27 01:28
103F:→ anjohn: 已經有人上傳開場曲了 @@ 08/27 01:28
104F:推 Hanabiayu: 說真的雖然很想看Ellie 但這次退票我不後悔 對於一場損 08/27 01:31
105F:推 holicky: 現場rap(?)那段很可愛 08/27 01:31
106F:→ Hanabiayu: 害消費者權益的演唱會 我不想花這個錢 而且想到退票要 08/27 01:32
107F:→ Hanabiayu: 等一個月的工作天就覺得很氣 在6樓等解釋等了好久主辦 08/27 01:33
108F:→ Hanabiayu: 才下來 真的很火大 08/27 01:33
109F:推 AdPiG: 我是不認為這牆音樂會退一半的錢啦,什麼咖小阿到底 08/27 01:38
110F:→ AdPiG: 退票還要找博客來,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08/27 01:38
111F:推 Hanabiayu: 這場真的問題很大 第一、排隊動線超級亂 第二、早上就 08/27 01:39
112F:→ Hanabiayu: 知道跟英方之間協調有問題 硬是拖到晚上開演前才講 08/27 01:39
113F:→ Hanabiayu: 第三、一直是場地方出來講、主辦方都不見人影 直到九點 08/27 01:40
114F:推 anjohn: 排隊動線真的不知道在排什麼,進場的時候後到的還先走 08/27 01:40
115F:→ Hanabiayu: 多才出現 結果回答都繞著同一個點打轉 第四、結論還是 08/27 01:40
116F:→ Hanabiayu: 自己要寄回博客來退票 而且還要先給郵局帳號 不然會變 08/27 01:41
117F:→ Hanabiayu: 購物金.......... 08/27 01:41
118F:推 Hanabiayu: 說錯了不是購物金 是博客來帳戶餘額所以要先給郵局帳號 08/27 01:44
119F:→ Hanabiayu: 才會退現金 08/27 01:45
120F:推 jocelyndang: 無法接受主辦單位的態度,一臉我有跟你們說可以退票了 08/27 01:50
121F:推 cook10402: 有扯到 08/27 01:59
122F:推 AdPiG: 當初用信用卡刷的XD 退款還要等月結單來才知道 08/27 02:09
123F:→ AdPiG: 我也是覺得跟場地沒關係,如果電有問題為什麼開演還可以 08/27 02:09
124F:→ AdPiG: 燈全開XDDDD 當觀眾白癡會不知道燈全開的電比台上用的電 08/27 02:10
125F:→ AdPiG: 還多嗎?如果真的電力系統有問題修好後還敢直接全開那就太 08/27 02:10
126F:→ AdPiG: 有LP了 08/27 02:10
127F:→ AdPiG: 然後最後進去看到整套鼓在那 有什麼理由鼓放在那了 08/27 02:11
128F:→ AdPiG: 有電了結果沒人打??? 08/27 02:11
129F:推 anjohn: 有人說是英國團隊到了現場覺得att不符合他們演唱場地標準 08/27 02:20
130F:推 tcps0428: 覺得神扯… 也期待下次Ellie再來 08/27 02:21
131F:推 Hanabiayu: 而且The Wall臉書講的一副歌迷應該高興賺到一場唯一的 08/27 02:49
132F:→ Hanabiayu: 不插電 真的夠不要臉........ 08/27 02:50
133F:推 anjohn: 我也覺得那行很誇張...好像聽到不插電是恩賜一樣 08/27 02:53
134F:推 whps5608: The Wall真是不要臉到極致 08/27 05:23
135F:推 BingBaKing: ellie現場超強 看影片live覺得有點慘 室內室外有差 08/27 06:58
136F:推 shaola: 看了anjohn大的歌單感覺是一早就set好的… 08/27 09:07
137F:推 xan222: 我喜歡昨晚不插電的演出! 很棒! 08/27 09:43
138F:→ xan222: 但演出時間再怎麼說也縮短了,該給賠償. 08/27 09:44
139F:推 xan222: 進場前也覺得超不爽,很莫名其妙 08/27 09:45
140F:→ xan222: 還好Ellie表演超讚 08/27 09:45
141F:推 whps5608: 不插電其實有不同的味道,昨晚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08/27 10:29
142F:推 heterozygote: 真扯..雖然我愛Ellie不插電大於電音 但這處理實在.. 08/27 11:53
143F:推 heloiselu: 好爛的主辦單位!場地標準從沒討論過?也都沒彩排過嗎? 08/27 13:12
144F:推 yzkeroro: LILY ALLEN!!!!!!!!!!!!!!我的天 拜託在期末考後 必衝啊 08/27 14:22
145F:→ yzkeroro: 這次ELLIE也太扯 噓主辦單位 還好剛好有事沒衝 不然血壓 08/27 14:22
146F:→ yzkeroro: 會爆吧 08/27 14:22
147F:推 test05test: 如果是lily發生這種事他一定罵髒話並把大家請到夜店XD 08/27 16:56
148F:推 andrewabbc: 吉米無法到場同感神憤怒推 08/27 18: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than45 (140.112.25.105), 08/27/2014 18:46:14 ※ 編輯: Ethan45 (140.112.25.105), 08/27/2014 18:47:18
149F:推 pinbondog: the wall的話 就不意外了 08/29 19: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