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WesternMusic 看板 #1J_7L0oz ] 作者: to3906 (Oil) 看板: WesternMusic 标题: [神扯] Ellie Goulding演唱会现况 时间: Tue Aug 26 19:53:34 2014 本来想发八卦版的,还是想先发在西音版询问大家的意见。 我现在正在Ellie Goulding演唱会门外(ATT SHOW BOX) 本来开开心心的等待6:30的入场, 结果刚刚工作人员说因为场地供电不足,表演形式改为"不插电演唱"?! 而且入场时间改为八点半入场, 且表演时间由90分钟变成45分钟(相当於上一节课而已) 如果还是想入场观看的人没有任何补偿,欲退票的人在两个月内可全额退票。 但我觉得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从英国电音小天后变不插电演唱,表演时间缩短一半,还要我们想进去看的粉丝认赔! 而且刚刚我向工作人员要求应该观看者也要部分赔偿,他却说不插电演唱是英国团队的决定,若是我不服就只能选择现在不入场且退票。 但是供电不足的问题明明就是台湾这边主办的问题,这种场地问题竟然没有事先测试,突然来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要大家如何接受?!还想全部推托给Ellie的团队! 刚刚排队的人也与工作人员质问,有人录影我也录音了,正在想要告消基会还是苹果。 对了,主办单位是THE WALL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213.21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WesternMusic/M.1409054016.A.CBD.html
1F:推 anjohn: 我刚刚也觉得很无言…只能希望会多唱一点 08/26 19:56
2F:推 test05test: 神扯 ! 高调 08/26 19:56
3F:→ test05test: 快发八卦让记者去现场吧 08/26 19:57
4F:推 ryo1225: 已怒搭车回家~ 08/26 19:57
5F:→ anjohn: 其实改不插电我还可以接受,但是时间整个砍半WTF 08/26 19:58
6F:推 Cipolin: 45分钟真的太扯= = 我也离开去吃冰来消气了 08/26 20:01
7F:推 xinoran: 浪费时间!等到七点半才宣布这个消息是怎样... 08/26 20:03
8F:推 ojamajo1219: 弄成这样下次他不会想来了...烂 08/26 20:05
9F:推 puddinghot: 不插电太可惜了吧 时间砍半真的太扯 08/26 20:07
10F:推 wop875: 45分钟… 本来表定90,那票价可以少一半吗orz 08/26 20:09
11F:推 test05test: 实在无法认同场地问题 Akon也在那开过就没事 08/26 20:10
12F:推 pentoxide: 好像落後国家发生的事,att 竟然 08/26 20:13
13F:→ liar1478: 不插电应该还好 可是45分钟是啥鬼@@ 08/26 20:14
14F:推 s2657507: 超扯 如果我是歌迷会气死 08/26 20:15
15F:推 loveyourself: 惨的是排很久的, 听到这消息应该快气死了吧 08/26 20:16
16F:→ to3906: 我觉得排队时间不是问题,粉丝有爱一切都还好,重点是时 08/26 20:19
17F:→ to3906: 间砍半等於表演内容减少 08/26 20:19
18F:推 coldchip: 英国团队会做这样决定还不是因为你主办单位没做好场地确 08/26 20:21
19F:推 test05test: 有些从南部上去的歌迷真的超衰小 08/26 20:21
20F:→ coldchip: 认的问题,搞笑了吧 08/26 20:21
21F:→ hownever: 也太夸张了... 08/26 20:22
22F:推 larrytaurus: 如果之前有人用电没问题,那这次有扯! 08/26 20:23
23F:→ to3906: 对啊,刚刚他就想把一切推托给英国团队,我就回他说那我也 08/26 20:24
24F:→ to3906: 有自由去消基会告发 08/26 20:24
25F:推 cakeGJ: 太扯了!!!! 08/26 20:26
26F:推 Cipolin: 都吃饱准备回家了 不知道决定继续等的歌迷进场没QQ 08/26 20:28
27F:推 MeloKing: 帮转八卦 太扯了... 08/26 20:30
MeloKing:转录至看板 Gossiping 08/26 20:31
28F:推 larrytaurus: 进场了! 08/26 20:45
29F:推 yu000: 太气 质问完 对牛弹琴 已怒搭车 08/26 20:46
30F:推 cakeGJ: 总觉得台湾很多次鸟事情、鸟理由把西洋歌手演唱会给搞砸 08/26 20:47
31F:→ to3906: 这次一定要到消基会把这墙告翻 08/26 20:50
32F:推 vivishe: 太扯了吧!!高调!赶快投诉他们!台湾怎麽常常搞这种乌 08/26 20:51
33F:推 vivishe: 乌龙 这样以後谁还想来开演唱会 08/26 20:53
34F:推 Hanabiayu: 决定退票,不想被当凯子耍,现在在6楼,感觉三方面都有 08/26 20:57
35F:推 test05test: 主办单位黑名单:X宏之後又添一名X墙 08/26 20:58
36F:→ Hanabiayu: 题,而且退票好麻烦 08/26 20:58
37F:推 yu000: 工作人员说要找原买票点退票,「应该」不会有手续费 08/26 21:12
38F:→ yu000: 听到这个都火了 什麽叫应该 08/26 21:12
39F:推 yeahpig: 竟然还没开始ˊ_>ˋ 08/26 21:13
40F:推 goolie: 台湾这样真的把很多艺人吓跑了= = 08/26 21:16
41F:推 a872024: 帮高调 08/26 21:37
42F:推 Eeli2008: 真的神扯 08/26 21:43
43F:推 Doralice: 好扯 08/26 21:45
44F:推 StShero: 气炸 到最後一秒都还是they的错 08/26 21:49
45F:推 sober716: 新闻报了 http://goo.gl/gSW2Nz 08/26 22:02
46F:推 virgins: 扯爆了 这样以後会有外国歌手敢来吗 08/26 22:07
47F:推 lishen512095: 感觉一天到晚在出包… 08/26 22:09
48F:推 Hanabiayu: 现在还是好怒+_+ 08/26 22:12
49F:推 jb5566: 真的搞的跟落後国家一样 丢脸 08/26 22:13
50F:推 bluesky12384: 唱完了吗~? 08/26 22:14
51F:→ jb5566: 脸书声明还写的好像时间砍半好棒棒 好惊喜 08/26 22:14
52F:推 anjohn: 唱完了,约一小时 08/26 22:22
53F:→ anjohn: 她说会回来做full show,不过应该也不是她能决定的… 08/26 22:23
54F:推 emiliaemily: 这样要敲心得文吗XD 08/26 22:23
55F:推 anjohn: 基本上耳熟能详的都唱了,而且现场好强跟看影片完全不一样 08/26 22:29
56F:推 MeloKing: 不是一堆人说现场很烂吗XD 08/26 22:30
57F:→ to3906: 现场很强 08/26 22:34
58F:推 tretrefly: 现场棒,但高音上不去,lights副歌全改 08/26 22:38
59F:推 rocked8019: 还好没有冲动徵票北上XD 没关系下次请Ed来唱Don't补偿 08/26 22:39
60F:→ rocked8019: 看八卦版推文有人说它们还想请Lily Allen? 08/26 22:40
61F:推 tretrefly: 对 08/26 22:42
62F:推 lajji: 现场公布延迟之前发了Lily Allen的传单 明年一月 08/26 22:42
63F:推 anjohn: 现场有人在发Lily Allen台北演唱会的传单耶 08/26 22:42
64F:推 bluesky12384: Lily allen不是live nation噢? 08/26 22:45
65F:推 StShero: Lily 如果还是wall办在这 我真的不知该不该冲... 08/26 22:59
66F:推 emiliaemily: http://i.imgur.com/942htWT.jpg 08/26 23:01
67F:→ emiliaemily: 离开前拿到的… 08/26 23:01
68F:推 dora1390: 扯...烂死了 08/26 23:06
69F:推 KcTweedy: 在FB看朋友直播,也觉得很扯,虽然我喜欢的艺人应该是 08/26 23:07
70F:→ KcTweedy: 不会来台湾,但这样搞只会败坏台湾名声,根本没人想来 08/26 23:08
71F:推 k15464: 烂死了 这样谁还敢来 08/26 23:09
72F:推 Hanabiayu: 唉 虽然很爱Ellie 但实在无法接受 所以决定退票 08/26 23:18
73F:推 rex1135: 希望Ellie还愿意来台湾开演唱会!! 08/26 23:22
74F:推 zazaza314: X支持请ed来台唱don't XDDDD 08/26 23:36
75F:→ zazaza314: x多打了 08/26 23:37
76F:推 superhoya: 我也是今天当场闪人,这种摆明吃定你歌迷不敢闹 08/26 23:43
77F:→ superhoya: 看大家还是乖乖排队等,我期待好几个月了结果出这种包 08/26 23:44
78F:推 shaola: 我觉得重点是居然7点半才来宣告说"电力供应不足" 那之前没 08/26 23:46
79F:→ shaola: 有彩排吗?! 快开唱前才来说这理由真的神扯 不过推Ellie 08/26 23:47
80F:→ shaola: 这次现场还不错! 表演时间真的太短了!!!! 08/26 23:48
81F:推 superhoya: 你说今天在the wall办票卖500那种就算了 08/26 23:52
82F:→ superhoya: 今天这种卖2.2k还出这种包 08/26 23:52
83F:推 kb950002: 12首歌...好少 08/26 23:54
84F:推 wop875: 21:15灯暗 22:18结束 08/27 00:06
85F:→ goolie: 希望大家打1950申诉啊!!!!!!!!!!! 08/27 00:06
86F:推 espressona: Ellie唱超棒 但太短了很可惜 主办单位出包实在扯= = 08/27 00:17
87F:推 weni9: 主办单位也太夸张了吧... 08/27 00:26
88F:→ sig1023: 希望艾丽小妖精还愿意来台湾开唱... 08/27 00:27
89F:推 anjohn: 他本人愿意阿 XD 但是还是要看经纪公司 08/27 00:30
90F:→ anjohn: http://i.imgur.com/9wBAvsd.jpg 今晚歌单 08/27 00:30
91F:推 tretrefly: 但我听他高音上不去有点抖,不插电一小时是极限吧 08/27 00:48
92F:推 phcky0816: 电音女神没电音.... 08/27 00:49
93F:推 braveshsu: 我也很爱Ellie 不插电可接受 但是时间砍半太夸张 08/27 00:51
94F:→ braveshsu: 所以我也直接走人 TheWall真的太夸张了 08/27 00:51
95F:推 waspie: 扯到炸 脚都快断了结果只唱一下下 严正向主办单位抗议 08/27 00:57
96F:推 AdPiG: 今天後来都没拉高音了 08/27 01:08
97F:推 braveshsu: 之前听过她唱现场就知道她现场不太稳了 不插电当然… 08/27 01:18
98F:推 anjohn: 不过因为少了跑跑跳跳,所以今天不插电有比较稳吧... 08/27 01:21
99F:→ anjohn: 不过某些歌真的唱不太上去 XD 但是还是比看影片里的她强 08/27 01:22
100F:推 anjoh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4CRSJQEo8 08/27 01:26
101F:→ anjohn: 今天的表演编曲跟这差不多,不过少了合音 08/27 01:26
102F:推 anjoh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jjw7AQtz0 08/27 01:28
103F:→ anjohn: 已经有人上传开场曲了 @@ 08/27 01:28
104F:推 Hanabiayu: 说真的虽然很想看Ellie 但这次退票我不後悔 对於一场损 08/27 01:31
105F:推 holicky: 现场rap(?)那段很可爱 08/27 01:31
106F:→ Hanabiayu: 害消费者权益的演唱会 我不想花这个钱 而且想到退票要 08/27 01:32
107F:→ Hanabiayu: 等一个月的工作天就觉得很气 在6楼等解释等了好久主办 08/27 01:33
108F:→ Hanabiayu: 才下来 真的很火大 08/27 01:33
109F:推 AdPiG: 我是不认为这墙音乐会退一半的钱啦,什麽咖小阿到底 08/27 01:38
110F:→ AdPiG: 退票还要找博客来,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08/27 01:38
111F:推 Hanabiayu: 这场真的问题很大 第一、排队动线超级乱 第二、早上就 08/27 01:39
112F:→ Hanabiayu: 知道跟英方之间协调有问题 硬是拖到晚上开演前才讲 08/27 01:39
113F:→ Hanabiayu: 第三、一直是场地方出来讲、主办方都不见人影 直到九点 08/27 01:40
114F:推 anjohn: 排队动线真的不知道在排什麽,进场的时候後到的还先走 08/27 01:40
115F:→ Hanabiayu: 多才出现 结果回答都绕着同一个点打转 第四、结论还是 08/27 01:40
116F:→ Hanabiayu: 自己要寄回博客来退票 而且还要先给邮局帐号 不然会变 08/27 01:41
117F:→ Hanabiayu: 购物金.......... 08/27 01:41
118F:推 Hanabiayu: 说错了不是购物金 是博客来帐户余额所以要先给邮局帐号 08/27 01:44
119F:→ Hanabiayu: 才会退现金 08/27 01:45
120F:推 jocelyndang: 无法接受主办单位的态度,一脸我有跟你们说可以退票了 08/27 01:50
121F:推 cook10402: 有扯到 08/27 01:59
122F:推 AdPiG: 当初用信用卡刷的XD 退款还要等月结单来才知道 08/27 02:09
123F:→ AdPiG: 我也是觉得跟场地没关系,如果电有问题为什麽开演还可以 08/27 02:09
124F:→ AdPiG: 灯全开XDDDD 当观众白痴会不知道灯全开的电比台上用的电 08/27 02:10
125F:→ AdPiG: 还多吗?如果真的电力系统有问题修好後还敢直接全开那就太 08/27 02:10
126F:→ AdPiG: 有LP了 08/27 02:10
127F:→ AdPiG: 然後最後进去看到整套鼓在那 有什麽理由鼓放在那了 08/27 02:11
128F:→ AdPiG: 有电了结果没人打??? 08/27 02:11
129F:推 anjohn: 有人说是英国团队到了现场觉得att不符合他们演唱场地标准 08/27 02:20
130F:推 tcps0428: 觉得神扯… 也期待下次Ellie再来 08/27 02:21
131F:推 Hanabiayu: 而且The Wall脸书讲的一副歌迷应该高兴赚到一场唯一的 08/27 02:49
132F:→ Hanabiayu: 不插电 真的够不要脸........ 08/27 02:50
133F:推 anjohn: 我也觉得那行很夸张...好像听到不插电是恩赐一样 08/27 02:53
134F:推 whps5608: The Wall真是不要脸到极致 08/27 05:23
135F:推 BingBaKing: ellie现场超强 看影片live觉得有点惨 室内室外有差 08/27 06:58
136F:推 shaola: 看了anjohn大的歌单感觉是一早就set好的… 08/27 09:07
137F:推 xan222: 我喜欢昨晚不插电的演出! 很棒! 08/27 09:43
138F:→ xan222: 但演出时间再怎麽说也缩短了,该给赔偿. 08/27 09:44
139F:推 xan222: 进场前也觉得超不爽,很莫名其妙 08/27 09:45
140F:→ xan222: 还好Ellie表演超赞 08/27 09:45
141F:推 whps5608: 不插电其实有不同的味道,昨晚还是鸡皮疙瘩掉满地 08/27 10:29
142F:推 heterozygote: 真扯..虽然我爱Ellie不插电大於电音 但这处理实在.. 08/27 11:53
143F:推 heloiselu: 好烂的主办单位!场地标准从没讨论过?也都没彩排过吗? 08/27 13:12
144F:推 yzkeroro: LILY ALLEN!!!!!!!!!!!!!!我的天 拜托在期末考後 必冲啊 08/27 14:22
145F:→ yzkeroro: 这次ELLIE也太扯 嘘主办单位 还好刚好有事没冲 不然血压 08/27 14:22
146F:→ yzkeroro: 会爆吧 08/27 14:22
147F:推 test05test: 如果是lily发生这种事他一定骂脏话并把大家请到夜店XD 08/27 16:56
148F:推 andrewabbc: 吉米无法到场同感神愤怒推 08/27 18:0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Ethan45 (140.112.25.105), 08/27/2014 18:46:14 ※ 编辑: Ethan45 (140.112.25.105), 08/27/2014 18:47:18
149F:推 pinbondog: the wall的话 就不意外了 08/29 19: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