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inakay (卡蓮娜K)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台北春浪與墾丁那場不一樣嗎?
時間Mon Aug 11 22:56:18 2014
我上他們的粉絲團看了,
都有公佈一些表演者的LIST,但似乎還沒看到DJ類的,
是跟墾丁那場電子派對不同嗎?
想問有沒有知道這一場更多的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60.71.15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7768980.A.ED9.html
1F:推 dodomit: 應該是不同的 我去看過粉絲團感覺會再公佈新的卡司 只是 08/11 23:35
2F:→ dodomit: 不曉得會不會有更厲害的了?! 但在台北辦 真的很大心 08/11 23:36
3F:推 poopooTaiwan: Alesso會不會來? 08/12 00:06
4F:推 nash3000: Plz Nicky Romero .... 08/12 13:59
5F:→ apxd: 求一下網站... 08/12 17:39
6F:推 tiesto0620: 同主辦,不同活動,台北春浪好像都辦在冬天1012月 08/12 19:26
7F:→ tiesto0620: 1012月 08/12 19:27
8F:推 addyson: 看起來是不會有電音 08/12 23:13
9F:→ tiesto0620: 不見得,往年請過Miss Nine跟Andy Moor 08/13 05:50
10F:→ addyson: 今年不是第一次在台北辦春浪嗎....? 08/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