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inakay (卡莲娜K)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台北春浪与垦丁那场不一样吗?
时间Mon Aug 11 22:56:18 2014
我上他们的粉丝团看了,
都有公布一些表演者的LIST,但似乎还没看到DJ类的,
是跟垦丁那场电子派对不同吗?
想问有没有知道这一场更多的讯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60.71.15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7768980.A.ED9.html
1F:推 dodomit: 应该是不同的 我去看过粉丝团感觉会再公布新的卡司 只是 08/11 23:35
2F:→ dodomit: 不晓得会不会有更厉害的了?! 但在台北办 真的很大心 08/11 23:36
3F:推 poopooTaiwan: Alesso会不会来? 08/12 00:06
4F:推 nash3000: Plz Nicky Romero .... 08/12 13:59
5F:→ apxd: 求一下网站... 08/12 17:39
6F:推 tiesto0620: 同主办,不同活动,台北春浪好像都办在冬天1012月 08/12 19:26
7F:→ tiesto0620: 1012月 08/12 19:27
8F:推 addyson: 看起来是不会有电音 08/12 23:13
9F:→ tiesto0620: 不见得,往年请过Miss Nine跟Andy Moor 08/13 05:50
10F:→ addyson: 今年不是第一次在台北办春浪吗....? 08/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