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400 (A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今年的黑趴
時間Tue Aug 5 17:56:50 2014
主秀是Frontliner ,John O'Callaghan
Arctic 和Yoji
大家怎麼好像對今年的陣容不太滿意
去年headhunter人滿滿的
怕今年很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8.14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7232613.A.C18.html
1F:推 ponderosa:誰不滿意? 08/05 21:44
2F:推 houser:我很滿意耶,我去定了 08/05 21:55
3F:推 Vere:非常滿意吧@@ 08/06 06:50
4F:推 abbado0331:去! 08/06 17:04
5F:推 iamjames:有JOC跟Arctic Moon就相當滿意了 08/06 23:01
6F:推 KETA:同意樓上 08/07 12:31
7F:推 yorkboy: 去了啊~ 08/2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