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400 (AN)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今年的黑趴
时间Tue Aug 5 17:56:50 2014
主秀是Frontliner ,John O'Callaghan
Arctic 和Yoji
大家怎麽好像对今年的阵容不太满意
去年headhunter人满满的
怕今年很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5.8.14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7232613.A.C18.html
1F:推 ponderosa:谁不满意? 08/05 21:44
2F:推 houser:我很满意耶,我去定了 08/05 21:55
3F:推 Vere:非常满意吧@@ 08/06 06:50
4F:推 abbado0331:去! 08/06 17:04
5F:推 iamjames:有JOC跟Arctic Moon就相当满意了 08/06 23:01
6F:推 KETA:同意楼上 08/07 12:31
7F:推 yorkboy: 去了啊~ 08/2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