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eee (阿信)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看完Tomorrowland2014心得
時間Tue Aug 5 00:08:20 2014
我聽電音很久了,五年前聽到armin van buuren 的歌完全愛上的trance,心情不好或想沈澱思緒我都聽armin 的歌,讓我很舒服,但這兩三年EDM型態的歌來勢兇兇,連Tiesto也去搞,而且看完Tomorrow land2014後,真擔心今年armin百大的排名,感覺High度輸EDM場好多, armin加油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0.14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7168503.A.908.html
1F:→ bokunotameni:但我覺得Armin大場子放的音樂已經很大眾化了耶 08/05 08:58
2F:→ bokunotameni:如果再更edm一點反而流失更多本來的聽眾吧 08/05 08:59
3F:推 euph:可以阿曼官方的現場LIVE影片看到台灣國旗心裡好爽喔!!! 08/05 10:42
4F:→ ayueee:b大我是希望armin保持自己的路線,不要偏去edm,EDM都再fuc 08/05 12:12
5F:→ ayueee:king jump,聽的很膩 08/05 12:12
6F:→ ayueee:e大對啊看到超感動,好想去朝聖 08/05 12:13
7F:推 Vere:Armin在UMF TML放的根本不叫trance啊XDDDD 08/05 13:28
8F:推 euph:我也覺得阿曼已經很努力在TRANCE和EDM中間取捨了... 08/05 14:45
9F:→ euph:整個走偏的很多啊 像我最愛的A&B這次的SET11就...都不電了啦 08/05 14:46
10F:→ euph:好懷念當初聽到A&B SET2和3的感動喔... 08/05 14:47
11F:推 edmer:淚推Armin 觀眾真的沒有這麼熱 嗚嗚 08/05 15:32
12F:→ edmer:感覺最high的是dv&lm 不過他們現場花招真的很多 08/05 15:32
13F:推 bokunotameni:我覺得他盡力了...這種場子還是要JUMP下才行 08/05 17:02
14F:推 lovemini:ARMIN最近最TRANCE的SET就是ASOT666... 08/05 17:43
15F:推 iidd44ya:我前兩天整天都在main stage 小舞台真的好很多 08/05 19:04
16F:→ iidd44ya:Markus Schulz and Cosmic Gate在Legends of Trance超讚 08/05 19:06
17F:推 df0:Gaia的音樂很trance啊! 08/05 19:36
18F:推 ai129220:Gaia不就是Armin嗎 08/05 23:13
19F:推 df0:上面有人說 armin在umf上放的很不trance啊 08/06 08:28
20F:→ ayueee:其實trance不trance都無所謂,armin的場比較冷是真的 08/06 10:25
21F:→ ayueee:有些DJ只會搞花招無能力可言啊 08/06 10:26
23F:→ Spontania:說真的armin在umf我看沒多久就關掉了= = 08/06 10:46
24F:→ Spontania:真的不要偏去edm那邊,別和Dash Berlin一樣 08/06 10:46
25F:→ ayueee:看到SP大的圖我笑了最右邊我想到AOKI 08/06 10:53
26F:→ callmelanpo:hardwell讚 很會帶氣氛 08/06 10:58
27F:推 chaocheng812: 提亞斯多也變好多...唉 好懷年以前的歌 08/18 00:16
28F:推 akrik: UMF很明顯的Gaia裁示本體XD 08/21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