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eee (阿信)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看完Tomorrowland2014心得
时间Tue Aug 5 00:08:20 2014
我听电音很久了,五年前听到armin van buuren 的歌完全爱上的trance,心情不好或想沈淀思绪我都听armin 的歌,让我很舒服,但这两三年EDM型态的歌来势凶凶,连Tiesto也去搞,而且看完Tomorrow land2014後,真担心今年armin百大的排名,感觉High度输EDM场好多, armin加油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200.1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7168503.A.908.html
1F:→ bokunotameni:但我觉得Armin大场子放的音乐已经很大众化了耶 08/05 08:58
2F:→ bokunotameni:如果再更edm一点反而流失更多本来的听众吧 08/05 08:59
3F:推 euph:可以阿曼官方的现场LIVE影片看到台湾国旗心里好爽喔!!! 08/05 10:42
4F:→ ayueee:b大我是希望armin保持自己的路线,不要偏去edm,EDM都再fuc 08/05 12:12
5F:→ ayueee:king jump,听的很腻 08/05 12:12
6F:→ ayueee:e大对啊看到超感动,好想去朝圣 08/05 12:13
7F:推 Vere:Armin在UMF TML放的根本不叫trance啊XDDDD 08/05 13:28
8F:推 euph:我也觉得阿曼已经很努力在TRANCE和EDM中间取舍了... 08/05 14:45
9F:→ euph:整个走偏的很多啊 像我最爱的A&B这次的SET11就...都不电了啦 08/05 14:46
10F:→ euph:好怀念当初听到A&B SET2和3的感动喔... 08/05 14:47
11F:推 edmer:泪推Armin 观众真的没有这麽热 呜呜 08/05 15:32
12F:→ edmer:感觉最high的是dv&lm 不过他们现场花招真的很多 08/05 15:32
13F:推 bokunotameni:我觉得他尽力了...这种场子还是要JUMP下才行 08/05 17:02
14F:推 lovemini:ARMIN最近最TRANCE的SET就是ASOT666... 08/05 17:43
15F:推 iidd44ya:我前两天整天都在main stage 小舞台真的好很多 08/05 19:04
16F:→ iidd44ya:Markus Schulz and Cosmic Gate在Legends of Trance超赞 08/05 19:06
17F:推 df0:Gaia的音乐很trance啊! 08/05 19:36
18F:推 ai129220:Gaia不就是Armin吗 08/05 23:13
19F:推 df0:上面有人说 armin在umf上放的很不trance啊 08/06 08:28
20F:→ ayueee:其实trance不trance都无所谓,armin的场比较冷是真的 08/06 10:25
21F:→ ayueee:有些DJ只会搞花招无能力可言啊 08/06 10:26
23F:→ Spontania:说真的armin在umf我看没多久就关掉了= = 08/06 10:46
24F:→ Spontania:真的不要偏去edm那边,别和Dash Berlin一样 08/06 10:46
25F:→ ayueee:看到SP大的图我笑了最右边我想到AOKI 08/06 10:53
26F:→ callmelanpo:hardwell赞 很会带气氛 08/06 10:58
27F:推 chaocheng812: 提亚斯多也变好多...唉 好怀年以前的歌 08/18 00:16
28F:推 akrik: UMF很明显的Gaia裁示本体XD 08/21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