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gas (電風扇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MONSTERCAT收的音樂層次會比較低嗎?
時間Fri Aug 1 12:57:20 2014
新手第一次發文請見諒Orz
小弟我算是剛接觸到電子音樂
會碰到也是因為一些遊戲的MONTAGE會拿電子音樂當BGM
還有前幾年蠻紅的獨立製片團隊PROJECT10影響
漸漸對電子音樂產生興趣
請問版上前輩們都去哪裡聽呢
逛了版只知道Daft Punk而已哈哈......
youtube上也不知道要聽什麼 就只有看到MONSTERCAT
是說Nujabe的音樂有人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1.7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6869043.A.FD9.html
1F:推 gaiaesque:Nujabes 08/01 14:06
2F:推 Vere:狂推monstercat !!! 我電音入門就是聽他們label的 08/01 18:29
3F:→ Vere:下個禮拜好像要出018了 08/01 18:29
4F:推 Vere:其實他們旗下的Producer都不錯的 08/01 18:42
5F:→ Vere:推這幾個Rogue/Project46/Feint 08/01 18:42
6F:→ Vere:Muzzy/Stephen Walking/Droptek 08/01 18:42
7F:→ Vere:還有"以前"的Pegboard Nerds 08/01 18:44
8F:→ Vere:現在越來越EDM出一堆歌有垃圾Drop 08/01 18:44
9F:推 Spontania:spinnin'Records層次也不高XD 08/01 21:04
10F:推 cses87254:Lady gaga的artpop 我指的是整張專輯 比排行榜的很多電 08/03 08:22
11F:→ cses87254:音有趣多了 歌詞就更不用說了 可惜賣得不夠好 08/03 08:22
12F:→ cses87254:我個人最喜歡guy 節奏很緊迫 這首是zedd製作的 08/0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