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gas (电风扇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板electronic
标题[请益]MONSTERCAT收的音乐层次会比较低吗?
时间Fri Aug 1 12:57:20 2014
新手第一次发文请见谅Orz
小弟我算是刚接触到电子音乐
会碰到也是因为一些游戏的MONTAGE会拿电子音乐当BGM
还有前几年蛮红的独立制片团队PROJECT10影响
渐渐对电子音乐产生兴趣
请问版上前辈们都去哪里听呢
逛了版只知道Daft Punk而已哈哈......
youtube上也不知道要听什麽 就只有看到MONSTERCAT
是说Nujabe的音乐有人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01.7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6869043.A.FD9.html
1F:推 gaiaesque:Nujabes 08/01 14:06
2F:推 Vere:狂推monstercat !!! 我电音入门就是听他们label的 08/01 18:29
3F:→ Vere:下个礼拜好像要出018了 08/01 18:29
4F:推 Vere:其实他们旗下的Producer都不错的 08/01 18:42
5F:→ Vere:推这几个Rogue/Project46/Feint 08/01 18:42
6F:→ Vere:Muzzy/Stephen Walking/Droptek 08/01 18:42
7F:→ Vere:还有"以前"的Pegboard Nerds 08/01 18:44
8F:→ Vere:现在越来越EDM出一堆歌有垃圾Drop 08/01 18:44
9F:推 Spontania:spinnin'Records层次也不高XD 08/01 21:04
10F:推 cses87254:Lady gaga的artpop 我指的是整张专辑 比排行榜的很多电 08/03 08:22
11F:→ cses87254:音有趣多了 歌词就更不用说了 可惜卖得不够好 08/03 08:22
12F:→ cses87254:我个人最喜欢guy 节奏很紧迫 这首是zedd制作的 08/0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