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ntania (Tsu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又是坐下又是跳起來
時間Mon Jul 28 22:09:39 2014
想不到標題該打什麼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一張圖
http://ppt.cc/6oM7
剛好早上看影片時有被我看到當時再做這件事
切掉音樂拿著麥克風叫聽眾坐下,然後再放出音樂叫人跳起來=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5XyfnlHhc
對DVBBS不熟,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的特色??
不過感覺很蠢就是了XD
我只想流暢一點的聽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3.15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6556583.A.8E2.html
1F:推 james4807:現在很多DJ都會玩這招啊~ 07/28 22:25
2F:→ akrik:很討厭放歌不好好放歌 一直拉掉音樂 拿麥克風控制群眾 07/29 00:00
3F:→ akrik:砸蛋糕噴香檳 還以為看到馬戲團... 07/29 00:00
4F:→ akrik:最近越來越多DJ玩 你說有安排Show 或驚喜就算了 07/29 00:01
5F:→ akrik:只是一般的drop 還要搞成這樣 07/29 00:01
6F:→ akrik:A&B Tomorrowland 這才叫敬業 07/29 00:01
8F:→ akrik:上面這叫做買票!!!!!!XDDD 07/29 00:33
9F:推 ju7ythee:showtek 在ultra也這樣 everybody sit the fucking down. 07/29 02:49
10F:→ ju7ythee:. 07/29 02:49
11F:推 james4807:現在連Armin也會玩 只是他不會切音樂 是轉小聲XD 07/29 03:26
12F:推 Tigerbunny:今年armin only也降耶 07/29 10:38
13F:推 akrik:Armin 玩這個是因為天上會掉下氣球 07/29 11:38
14F:→ akrik:不是無意義的就要大家坐下 就等drop 07/29 11:39
15F:推 Armin:XDDDD 07/29 13:27
16F:→ Spontania:我看的就是無意義的要大家坐下等drop跳起來 07/29 14:28
17F:→ Spontania:整個過程看完很傻眼,還有人這樣放歌的喔= = 07/29 14:29
18F:推 akrik:真的...最近超多超傻眼 07/29 15:04
19F:→ akrik:一堆耳機掛在脖子好像也沒對拍 做個樣子聽幾次歌就切過去了 07/29 15:04
20F:→ akrik:我是不是發現了些什麼XD 07/29 15:04
21F:→ Santander:無聊 07/29 19:46
22F:→ Spontania:的確是很無聊 07/29 20:36
23F:推 stevely:ARMIN在ULTRA EUROPE沒有氣球也蹲下 我看YOUTUBE有點傻眼 07/29 21:28
24F:→ stevely:ONLY有氣球 那感覺又不一樣 07/29 21:29
25F:推 james4807:Armin在ULTRA EUROPE最後一首歌是W&W remix 我有印象 07/29 21:48
26F:推 james4807: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W&W remix) 07/29 21:52
27F:推 vasily:那衝撞呢??DV&LM最近在放Tremor的時候都會玩的樣子 07/29 23:27
28F:推 Vere:耳機裝飾真的很無言XDDDD 07/29 23:36
30F:→ akrik:發呆歌就接過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9 23:51
31F:推 lovemit:DG好癡呆XD where the fuck am I? 好好笑 07/30 00:02
32F:推 james4807:靈骨塔不要再出來搞笑了 07/30 00:28
33F:→ james4807:就乖乖去幕後當作曲的就好了 07/30 00:29
34F:推 Vere:Ghost producer 禾斗 禾斗 07/30 01:01
35F:推 addyson:音樂轉小聲要大家唱沒什麼啊...去LIVE都會想跟著唱吧 07/30 02:21
36F:→ addyson:至於mosh pit出現在電音場實在有點奇妙XD 07/30 02:24
37F:→ Spontania:轉小聲大家唱的確沒什麼,不過把音樂暫停就很詭異XDD 07/30 09:46
38F:推 superhoya:笑死了XDDDDD 07/30 11:24
39F:推 jung7458:我親眼看到DJ把音樂拉掉跟旁邊的人講話好幾次,翻白眼了! 07/30 11:44
40F:推 heloiselu:上面那個連結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ㄎㄧㄤ掉了嗎XDDD 07/30 13:51
41F:推 stevely:DG整個ㄎㄧㄤ掉了吧... 08/01 20:39
42F:推 typs40103:看塔哥那段,我笑了 08/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