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想不到标题该打什麽 刚刚在脸书上看到一张图 http://ppt.cc/6oM7 刚好早上看影片时有被我看到当时再做这件事 切掉音乐拿着麦克风叫听众坐下,然後再放出音乐叫人跳起来=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5XyfnlHhc
对DVBBS不熟,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的特色?? 不过感觉很蠢就是了XD 我只想流畅一点的听音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73.15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06556583.A.8E2.html
1F:推 james4807:现在很多DJ都会玩这招啊~ 07/28 22:25
2F:→ akrik:很讨厌放歌不好好放歌 一直拉掉音乐 拿麦克风控制群众 07/29 00:00
3F:→ akrik:砸蛋糕喷香槟 还以为看到马戏团... 07/29 00:00
4F:→ akrik:最近越来越多DJ玩 你说有安排Show 或惊喜就算了 07/29 00:01
5F:→ akrik:只是一般的drop 还要搞成这样 07/29 00:01
6F:→ akrik:A&B Tomorrowland 这才叫敬业 07/29 00:01
7F:推 ponderosa:http://ppt.cc/CQNF (那这样算什麽呢? 07/29 00:31
8F:→ akrik:上面这叫做买票!!!!!!XDDD 07/29 00:33
9F:推 ju7ythee:showtek 在ultra也这样 everybody sit the fucking down. 07/29 02:49
10F:→ ju7ythee:. 07/29 02:49
11F:推 james4807:现在连Armin也会玩 只是他不会切音乐 是转小声XD 07/29 03:26
12F:推 Tigerbunny:今年armin only也降耶 07/29 10:38
13F:推 akrik:Armin 玩这个是因为天上会掉下气球 07/29 11:38
14F:→ akrik:不是无意义的就要大家坐下 就等drop 07/29 11:39
15F:推 Armin:XDDDD 07/29 13:27
16F:→ Spontania:我看的就是无意义的要大家坐下等drop跳起来 07/29 14:28
17F:→ Spontania:整个过程看完很傻眼,还有人这样放歌的喔= = 07/29 14:29
18F:推 akrik:真的...最近超多超傻眼 07/29 15:04
19F:→ akrik:一堆耳机挂在脖子好像也没对拍 做个样子听几次歌就切过去了 07/29 15:04
20F:→ akrik:我是不是发现了些什麽XD 07/29 15:04
21F:→ Santander:无聊 07/29 19:46
22F:→ Spontania:的确是很无聊 07/29 20:36
23F:推 stevely:ARMIN在ULTRA EUROPE没有气球也蹲下 我看YOUTUBE有点傻眼 07/29 21:28
24F:→ stevely:ONLY有气球 那感觉又不一样 07/29 21:29
25F:推 james4807:Armin在ULTRA EUROPE最後一首歌是W&W remix 我有印象 07/29 21:48
26F:推 james4807: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W&W remix) 07/29 21:52
27F:推 vasily:那冲撞呢??DV&LM最近在放Tremor的时候都会玩的样子 07/29 23:27
28F:推 Vere:耳机装饰真的很无言XDDDD 07/29 23:36
29F:推 akrik:http://ppt.cc/OEEG David Guetta tml 拉K放歌... 07/29 23:51
30F:→ akrik:发呆歌就接过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9 23:51
31F:推 lovemit:DG好痴呆XD where the fuck am I? 好好笑 07/30 00:02
32F:推 james4807:灵骨塔不要再出来搞笑了 07/30 00:28
33F:→ james4807:就乖乖去幕後当作曲的就好了 07/30 00:29
34F:推 Vere:Ghost producer 禾斗 禾斗 07/30 01:01
35F:推 addyson:音乐转小声要大家唱没什麽啊...去LIVE都会想跟着唱吧 07/30 02:21
36F:→ addyson:至於mosh pit出现在电音场实在有点奇妙XD 07/30 02:24
37F:→ Spontania:转小声大家唱的确没什麽,不过把音乐暂停就很诡异XDD 07/30 09:46
38F:推 superhoya:笑死了XDDDDD 07/30 11:24
39F:推 jung7458:我亲眼看到DJ把音乐拉掉跟旁边的人讲话好几次,翻白眼了! 07/30 11:44
40F:推 heloiselu:上面那个连结也太好笑了吧 整个ㄎㄧㄤ掉了吗XDDD 07/30 13:51
41F:推 stevely:DG整个ㄎㄧㄤ掉了吧... 08/01 20:39
42F:推 typs40103:看塔哥那段,我笑了 08/04 01: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