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LV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裏散步)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問問] 有人本週六要去room18嗎
時間Fri May 9 18:57:32 2008
本週六room18 有house DJ colette會來表演
我不小心有vip guest的資格
但一個人去 還蠻無聊的
想說問看看 有沒有人
星期六也要去ROOM18的
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唷
一直以為只有rave party和夜板可以糾咖
突然看到Electronic板~整個很開心
我也是很喜歡電子音樂的同好唷!!
相關訊息如下
http://blog.roodo.com/hinote/archives/5951329.html
希望有要去的人可以約一約一起玩
原po是男生
--
oh I am here! 我的小親親
http://www.wretch.cc/album/aslv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4.119
※ 編輯: ASLV 來自: 118.166.134.119 (05/09 19:00)
1F:推 energei:電子咖團結起來 05/10 01:01
2F:→ ASLV:對啊 我一直想找ptt上的電子咖 但都沒有人要理我 05/10 01:18
3F:→ ASLV:我這邊 有很多好貨哩~~ 05/10 01:18
4F:推 mutakenta:電音同好+1 05/10 12:59
5F:推 yyben:這不是jingle版的版主嗎 原來也是電音咖 05/10 13:24
6F:→ anc:電音同好加一! 05/10 14:25
7F:→ ASLV:驚..被發現是版主了..我是電音咖啊~~哈哈哈 05/10 15:52
8F:→ ASLV:目前報名人數:3名!!大家快來一起play吧 05/10 17:34
9F:推 mingtejhi:電音咖 +1 05/10 17:46
10F:推 ychinglin:我只能說..我的精神與電音咖們同在T_T 05/10 17:48
11F:推 tipical:想去...雨好大 05/10 17:53
12F:→ ASLV:目前總人數!!5人!! 05/10 18:53
13F:推 ethan520:純推原po人超nice又帥啊~~~~ 05/10 20:43
14F:推 lincg:我抱到了Colette 真爽 05/11 03:41
15F:→ ASLV:我以為會放到結束 沒想到就在我上樓休息 錯失和COLETTE合照了 05/11 04:26
16F:→ ASLV:orz colette真的是太厲害了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 05/11 04:26
17F:推 jchang:YA~我有跟colette合照耶~哈哈~還跟她握手說~ 05/11 07:55
18F:→ ASLV:樓上炫耀文 05/11 10:49
19F:推 jchang:合照現在不在我這阿~~在麥可那邊~~麥可快出來阿~~>< 05/11 17:43
20F:推 oops2006:電子咖團 我也要加入>< 05/12 01:13
21F:推 menghsin:誰可以傳好聽的house音樂給我ㄚ~ 05/12 18:56
22F:推 sakon:說到house,我又要推Late Night Alumni...(拖走) 05/12 20:24
23F:→ ASLV:建議花點小錢!!kkbox上很多電音的好貨!! 05/12 23:18
24F:推 anc:推KKBOX OM牌的很多 可惜HED KANDI幾乎沒Colette也只有近幾張 05/13 02:21
25F:推 mutakenta:跟松島楓握手比較實際XD 05/13 10:58
26F:→ ASLV:跟松島楓應該就不會只想握手 還想握別的吧 05/14 02:07
27F:推 jeffraptor:Colette真的不錯聽 可惜我LAG了 05/14 11:41
28F:推 FIFTY18:電音團+1 開個文點名一下八 05/19 01:58
29F:推 jackam3p:精神與你們同在,但是人在中部 05/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