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LV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问问] 有人本周六要去room18吗
时间Fri May 9 18:57:32 2008
本周六room18 有house DJ colette会来表演
我不小心有vip guest的资格
但一个人去 还蛮无聊的
想说问看看 有没有人
星期六也要去ROOM18的
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唷
一直以为只有rave party和夜板可以纠咖
突然看到Electronic板~整个很开心
我也是很喜欢电子音乐的同好唷!!
相关讯息如下
http://blog.roodo.com/hinote/archives/5951329.html
希望有要去的人可以约一约一起玩
原po是男生
--
oh I am here! 我的小亲亲
http://www.wretch.cc/album/aslv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4.119
※ 编辑: ASLV 来自: 118.166.134.119 (05/09 19:00)
1F:推 energei:电子咖团结起来 05/10 01:01
2F:→ ASLV:对啊 我一直想找ptt上的电子咖 但都没有人要理我 05/10 01:18
3F:→ ASLV:我这边 有很多好货哩~~ 05/10 01:18
4F:推 mutakenta:电音同好+1 05/10 12:59
5F:推 yyben:这不是jingle版的版主吗 原来也是电音咖 05/10 13:24
6F:→ anc:电音同好加一! 05/10 14:25
7F:→ ASLV:惊..被发现是版主了..我是电音咖啊~~哈哈哈 05/10 15:52
8F:→ ASLV:目前报名人数:3名!!大家快来一起play吧 05/10 17:34
9F:推 mingtejhi:电音咖 +1 05/10 17:46
10F:推 ychinglin:我只能说..我的精神与电音咖们同在T_T 05/10 17:48
11F:推 tipical:想去...雨好大 05/10 17:53
12F:→ ASLV:目前总人数!!5人!! 05/10 18:53
13F:推 ethan520:纯推原po人超nice又帅啊~~~~ 05/10 20:43
14F:推 lincg:我抱到了Colette 真爽 05/11 03:41
15F:→ ASLV:我以为会放到结束 没想到就在我上楼休息 错失和COLETTE合照了 05/11 04:26
16F:→ ASLV:orz colette真的是太厉害了 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的妈 05/11 04:26
17F:推 jchang:YA~我有跟colette合照耶~哈哈~还跟她握手说~ 05/11 07:55
18F:→ ASLV:楼上炫耀文 05/11 10:49
19F:推 jchang:合照现在不在我这阿~~在麦可那边~~麦可快出来阿~~>< 05/11 17:43
20F:推 oops2006:电子咖团 我也要加入>< 05/12 01:13
21F:推 menghsin:谁可以传好听的house音乐给我ㄚ~ 05/12 18:56
22F:推 sakon:说到house,我又要推Late Night Alumni...(拖走) 05/12 20:24
23F:→ ASLV:建议花点小钱!!kkbox上很多电音的好货!! 05/12 23:18
24F:推 anc:推KKBOX OM牌的很多 可惜HED KANDI几乎没Colette也只有近几张 05/13 02:21
25F:推 mutakenta:跟松岛枫握手比较实际XD 05/13 10:58
26F:→ ASLV:跟松岛枫应该就不会只想握手 还想握别的吧 05/14 02:07
27F:推 jeffraptor:Colette真的不错听 可惜我LAG了 05/14 11:41
28F:推 FIFTY18:电音团+1 开个文点名一下八 05/19 01:58
29F:推 jackam3p:精神与你们同在,但是人在中部 05/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