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hoeshoe (阿鞋)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asot350超好聽
時間Fri May 2 15:03:49 2008
才昨天混的,今天就出來了!
整整有八個小時那麼多,平常只有2hrs)
混的dj有:
2pm (20.00 - 21.00) DJ Shah
3pm (21.00 - 22.00) M.I.K.E.
4pm (22.00 - 23.00) John O Callaghan
5pm (23.00 - 00.00) Aly & Fila
6pm (00.00 - 01.00) Nic Chagall
7pm (01.00 - 03.00) Armin van Buuren
9pm (03.00 - 05.00) Markus Schulz
see the link:
http://www.urtrancezone.com/index.php
超爽的,DJ Shah還沒聽完我就嗨翻了!!
大家一定要去抓來聽聽!
2d43h 你說好不好聽阿?!
--
http://blog.roodo.com/shoeshoesh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0.125
1F:推 SpreadBeaver:DJ shah 今天開始在 www.di.fm 有開新的電台 05/02 16:46
2F:推 SpreadBeaver:有興趣的可以去聽一下 四點到六點 05/02 16:47
4F:→ shoeshoeshoe:我剛去健走,沒聽到ˊˋ 05/02 19:13
5F:推 SpreadBeaver:呵呵 是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四點到六點 05/02 20:34
6F:推 mwg7238:350我是從3點開始聽的,聽到結束~!!! XD 為什麼這次會放這 05/02 22:42
7F:→ mwg7238:麼久啊? 有什麼特別節目嗎? 05/02 22:45
8F:推 mingtejhi:ASOT每到50或是100的整數都會這樣..舉辦特別的活動 05/04 23:09
9F:→ mingtejhi:在裡面armin是說慶祝七週年啦...不過應該不是剛好七年XD 05/04 23:10
10F:→ mingtejhi:我要推Aly & Fila,正翻了!!!>/////////<b 05/04 23:11
11F:推 iceroy:我要推樓上的電音型男~~紀老!!!>/////<b 05/05 15:45
12F:推 yumimax:好聽!(不過怎麼抓下來呀.... 05/16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