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hoeshoe (阿鞋)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asot350超好听
时间Fri May 2 15:03:49 2008
才昨天混的,今天就出来了!
整整有八个小时那麽多,平常只有2hrs)
混的dj有:
2pm (20.00 - 21.00) DJ Shah
3pm (21.00 - 22.00) M.I.K.E.
4pm (22.00 - 23.00) John O Callaghan
5pm (23.00 - 00.00) Aly & Fila
6pm (00.00 - 01.00) Nic Chagall
7pm (01.00 - 03.00) Armin van Buuren
9pm (03.00 - 05.00) Markus Schulz
see the link:
http://www.urtrancezone.com/index.php
超爽的,DJ Shah还没听完我就嗨翻了!!
大家一定要去抓来听听!
2d43h 你说好不好听阿?!
--
http://blog.roodo.com/shoeshoesh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0.125
1F:推 SpreadBeaver:DJ shah 今天开始在 www.di.fm 有开新的电台 05/02 16:46
2F:推 SpreadBeaver:有兴趣的可以去听一下 四点到六点 05/02 16:47
4F:→ shoeshoeshoe:我刚去健走,没听到ˊˋ 05/02 19:13
5F:推 SpreadBeaver:呵呵 是台湾时间星期六早上四点到六点 05/02 20:34
6F:推 mwg7238:350我是从3点开始听的,听到结束~!!! XD 为什麽这次会放这 05/02 22:42
7F:→ mwg7238:麽久啊? 有什麽特别节目吗? 05/02 22:45
8F:推 mingtejhi:ASOT每到50或是100的整数都会这样..举办特别的活动 05/04 23:09
9F:→ mingtejhi:在里面armin是说庆祝七周年啦...不过应该不是刚好七年XD 05/04 23:10
10F:→ mingtejhi:我要推Aly & Fila,正翻了!!!>/////////<b 05/04 23:11
11F:推 iceroy:我要推楼上的电音型男~~纪老!!!>/////<b 05/05 15:45
12F:推 yumimax:好听!(不过怎麽抓下来呀.... 05/16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