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73 (肯先生)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從 tiesto 回來了...
時間Mon Apr 14 05:08:28 2008
人真是超乎想像的多,
廁所在預料之內的髒.
比前年那一場, 好太多了!
但是個人最不能接受的,
就是那位「主持人」了..
tiesto 的場子,
應該不需要他在旁邊搖旗吶喊炒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9.102
1F:推 mingtejhi:比上一場正多了+1 不過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也要+1....= = 04/14 05:09
2F:推 chw1025:剛剛回來 最後那個主持人真的很受不了 04/14 05:30
3F:推 chw1025:不過tiesto真的太棒了 04/14 05:34
4F:推 youandj:tiesto超帥,收尾被主持人搞雜。 04/14 06:18
5F:推 sakon:我提早走就是因為MC太吵=_= 不過這次放的真的很不錯 04/14 09:23
6F:推 turhead:這是你今生最感動的時刻~~~~~~~ 04/14 11:38
7F:推 paulbearer: 04/14 12:30
8F:→ Adnkya:太棒了~~我昨天還一直在聽專輯 04/14 12:58
9F:推 Antiq:太讚了阿 04/14 13:15
10F:推 satie0725:在那MC很吵的時候我也離場了= =沒聽到最後放什麼歌 04/14 13:24
11F:推 DJIvan:Tiesto今年真的想重回第一名的寶座ㄌㄡ!!! 04/14 13:39
12F:→ joise:請問昨天最後是幾點結束的? 04/14 13:58
13F:推 dd8927:四點初吧。 traffic組曲好正聽了好感動押 04/14 14:24
14F:→ FatLi:我昨天也一直在聽專輯...覺得沒進步!今年不投他了= = 04/14 15:41
15F:推 badLavazza:請問bright morningstar後還播了什麼? 04/14 18:03
16F:→ EX:那主持人真的很蠢,把這當嘻哈場來主持,一直要人舉起手來... 04/14 19:55
17F:→ EX:電音迷還要他這主持人來教我們怎麼嗨嗎!? 04/14 19:57
18F:推 yayagame:真的是吵死了="= 04/14 20:35
19F:→ KC73:還有teisto後面那一堆人是幹啥的? tiesto護衛隊的嗎? 04/14 21:11
20F:推 sakon:bright morning star >lethal industry >adagio for strings 04/14 21:38
21F:→ sakon:我剛好聽完上面那串就走了 04/14 21:39
22F:推 char690806:男廁還有女生進去上~想看我尿尿也別這樣嘛XD 04/14 21:53
23F:推 sakon:因為人多到絕對走不到女廁那邊... 04/14 21:55
24F:推 imchien:那個主持人真的很糟糕,不過演唱會還是很優,瑕不掩瑜。 04/15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