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73 (肯先生)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从 tiesto 回来了...
时间Mon Apr 14 05:08:28 2008
人真是超乎想像的多,
厕所在预料之内的脏.
比前年那一场, 好太多了!
但是个人最不能接受的,
就是那位「主持人」了..
tiesto 的场子,
应该不需要他在旁边摇旗呐喊炒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49.102
1F:推 mingtejhi:比上一场正多了+1 不过人比我想像中的还多也要+1....= = 04/14 05:09
2F:推 chw1025:刚刚回来 最後那个主持人真的很受不了 04/14 05:30
3F:推 chw1025:不过tiesto真的太棒了 04/14 05:34
4F:推 youandj:tiesto超帅,收尾被主持人搞杂。 04/14 06:18
5F:推 sakon:我提早走就是因为MC太吵=_= 不过这次放的真的很不错 04/14 09:23
6F:推 turhead:这是你今生最感动的时刻~~~~~~~ 04/14 11:38
7F:推 paulbearer: 04/14 12:30
8F:→ Adnkya:太棒了~~我昨天还一直在听专辑 04/14 12:58
9F:推 Antiq:太赞了阿 04/14 13:15
10F:推 satie0725:在那MC很吵的时候我也离场了= =没听到最後放什麽歌 04/14 13:24
11F:推 DJIvan:Tiesto今年真的想重回第一名的宝座ㄌㄡ!!! 04/14 13:39
12F:→ joise:请问昨天最後是几点结束的? 04/14 13:58
13F:推 dd8927:四点初吧。 traffic组曲好正听了好感动押 04/14 14:24
14F:→ FatLi:我昨天也一直在听专辑...觉得没进步!今年不投他了= = 04/14 15:41
15F:推 badLavazza:请问bright morningstar後还播了什麽? 04/14 18:03
16F:→ EX:那主持人真的很蠢,把这当嘻哈场来主持,一直要人举起手来... 04/14 19:55
17F:→ EX:电音迷还要他这主持人来教我们怎麽嗨吗!? 04/14 19:57
18F:推 yayagame:真的是吵死了="= 04/14 20:35
19F:→ KC73:还有teisto後面那一堆人是干啥的? tiesto护卫队的吗? 04/14 21:11
20F:推 sakon:bright morning star >lethal industry >adagio for strings 04/14 21:38
21F:→ sakon:我刚好听完上面那串就走了 04/14 21:39
22F:推 char690806:男厕还有女生进去上~想看我尿尿也别这样嘛XD 04/14 21:53
23F:推 sakon:因为人多到绝对走不到女厕那边... 04/14 21:55
24F:推 imchien:那个主持人真的很糟糕,不过演唱会还是很优,瑕不掩瑜。 04/15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