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p (跳HOUSE救台灣!!!)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Fri Apr 11 23:42:50 2008
那我要推一下House王子~kaska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axtbxXqIo
It's you, it's me應該也已經是經典了吧XD
雖然國中就開始聽Trance了(狂推Above & Beyond還有Ferry Corsten)
不過真正愛上電音還是從大學接觸House開始啊XD
Jazztronik的東西也不錯
推這首"七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oU2f3LX4s
--
● ○ ● ◎ ◎ ◎ ● ◎ ● ◎ ◎ ● ◎ ● ● ◎ ◎ ● ● 西 門 ←→ 新 店
松 南 市 南 松 中 北
西 小 ︵ 古 台 公 萬 景 大 七 新 新 無名個板 → P_BZhouse
京 立 京 江
南 南 電 坪 店 台北捷運 MRT綠線
山 三 體 東 南 山 門
門 門 門 亭 大 館 隆 美 林 張 市 店 ◢███████◣
民 育 路 京
︶ 樓 ◥█公████◤小碧潭支線◥█
場
http://www.wretch.cc/blog/nthuhouse 所 七 張 ←→ 小碧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2.81
1F:→ sakon:說到Kaskade我就要推Late night alumni... 04/1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