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p (跳HOUSE救台湾!!!)
看板electronic
标题Re: [分享] 每个热爱电音人的第一首感动的歌
时间Fri Apr 11 23:42:50 2008
那我要推一下House王子~kaska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axtbxXqIo
It's you, it's me应该也已经是经典了吧XD
虽然国中就开始听Trance了(狂推Above & Beyond还有Ferry Corsten)
不过真正爱上电音还是从大学接触House开始啊XD
Jazztronik的东西也不错
推这首"七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oU2f3LX4s
--
● ○ ● ◎ ◎ ◎ ● ◎ ● ◎ ◎ ● ◎ ● ● ◎ ◎ ● ● 西 门 ←→ 新 店
松 南 市 南 松 中 北
西 小 ︵ 古 台 公 万 景 大 七 新 新 无名个板 → P_BZhouse
京 立 京 江
南 南 电 坪 店 台北捷运 MRT绿线
山 三 体 东 南 山 门
门 门 门 亭 大 馆 隆 美 林 张 市 店 ◢███████◣
民 育 路 京
︶ 楼 ◥█公████◤小碧潭支线◥█
场
http://www.wretch.cc/blog/nthuhouse 所 七 张 ←→ 小碧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2.81
1F:→ sakon:说到Kaskade我就要推Late night alumni... 04/12 01:48